陸月珊對羅恩的行為已經痛恨至極,特別是之前羅恩手指在她皮膚上劃過時,惡心的她幾乎要吐出來。

    聽著羅恩用她來威脅晏墨軒,她隻覺得羅恩這個行為很荒唐。

    晏墨軒會來救她,八成是因為她救了蔣眉,感激她,所以才會過來。

    羅恩這個人簡直就是個瘋子。

    如果晏墨軒真的聽他的話,把自己給綁起來,羅恩是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他。

    兩個人怕是都會被他給殺了。

    “羅恩,一人做事一人當,是我從你手上救走了蔣小姐,要殺要剮衝我一個人來!”陸月珊大聲喊著,一雙美目含著火焰的瞪著羅恩。

    羅恩戲謔的笑看著她:“喲,真是郎情妾意的,你別著急,等收拾了他,我就來收拾你,你放心……看在你這麽美的份上,我一定會好好疼你的。”

    混蛋!

    突然,陸月珊被綁在身後的手,摸到車子一處被撞出的突出利角,她的眼中一亮,雙手就將繩子在那利角處磨。

    另一邊,羅恩還在與晏墨軒對峙。

    “晏墨軒,考慮的怎麽樣了?把你自己綁起來,或是……我在這大美人的臉上劃一刀!”羅恩手裏的匕首在陸月珊的臉上危險的晃了晃。

    就是這個時候!

    陸月珊手上的繩子已經割斷,她飛快的抽出手,握住羅恩的手腕,手指在他的腕上一掐,他的匕首就掉了下去,未掉地之前,陸月珊的腳精準的將匕首踢飛了出去。

    突然的變故,讓羅恩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沒想到陸月珊身上的繩子會被解開。

    “這是怎麽回事?”羅恩見陸月珊已經逃走,立馬吩咐身側的人:“快點,把她給抓住。”

    此時,又有四輛車駛來,從車上下來十數人,個個穿黑色西裝,手裏握著槍,將羅恩和其他三名黑蛇幫的人團團圍住。

    而逃出來的陸月珊,被摟進一雙有力的臂彎裏,那雙手臂的力道很大,大到她感覺到骨頭被勒疼,胸膛被擠壓,她快要喘不過氣了。

    “我不……不能呼吸了!”陸月珊在晏墨軒的懷裏難受的叫道。

    晏墨軒摟住她的雙臂鬆了一些,略帶薄繭的手指,輕輕在她微腫的臉上拂過,這個動作,令她原本就火、辣辣的臉頰更疼了,她在他懷裏的身體僵了一下,嘴裏‘嘶’了一下。

    隨著她發出聲音,晏墨軒的手指從她的臉上移開了,然後,他把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脫掉,裹住陸月珊半果的身體。

    陸月珊此時才想到,她的衣服被羅恩那個變態給撕了,現在她的上半身幾近紅果果。

    晏墨軒的衣服比她的大了好幾個碼,她的雙手扯緊,恰好能將她整個上半身都包裹住。

    晏墨軒摟住她的肩膀,拉開賓利的後車門,把陸月珊塞進去,關上門之前,他囑咐了一句:“你就在裏麵好好休息。”

    說完,他就要關上車門,陸月珊突然伸手抵住車門,一雙美目望住他:“你不上車嗎?”

    燈光下,晏墨軒俊美如斯的容貌,如夢似幻,他的嘴角微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