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競舟~~”晏墨軒冷冷的喚了一聲賀競舟的名字。

    晏墨軒很少這樣連名帶姓的喚自己,賀競舟一下子就緊張了,知道晏墨軒要說什麽,他焦急的甩了一句:“啊,對了,我的朋友說,昨天看到那個被你打的羅恩在安城市的一家私人醫院裏出現,我還有事,我掛了啊,不要太想我。”

    說完,賀競舟迫不及待的掛斷了電話,順便把晏墨軒的手機號碼拉進了黑名單。

    嗯,這樣安全了,就不怕晏墨軒再打電話過來。

    晏墨軒是沒有再給賀競舟打電話,卻給賀競舟的母親撥去了電話。

    “賀伯母,您不是一直想知道靳聲最近都住在哪裏嗎?”晏墨軒非常客氣的說:“我剛剛好得知了他的住址,不知您是否感興趣?”

    ※

    接下來,晏墨軒就給陸月珊打電話。

    這個女人,出了這麽大的事,也不告訴他,這兩天他沒有看到她,也不知道她現在到底怎麽樣了。

    電話響了好一會兒沒有人接聽。

    連續打了三次,電話才有人接聽,是一個稍顯急促的女聲,略粗獷,不是陸月珊。

    “讓陸月珊接電話!”晏墨軒語氣裏帶著強硬的道。

    他猜想著,大約是陸月珊不接他電話,所以才讓其他人接的吧?

    “晏總!”傅綿綿拿著電話,一本正經的說:“您不是已經打算跟您的未婚妻在一起了嗎?還給珊珊打電話做什麽?珊珊現在已經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請你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來騷擾她的生活了,好嗎?”

    晏墨軒皺眉,仍是那句話:“讓她接電話。”

    “很抱歉,我是不會讓她接電話的,另外,我想奉勸您一句,既然您已經有未婚妻了,就好好對待你的未婚妻,像你們這樣吃著碗裏看著鍋裏的混蛋,小心遭報應。”

    “傅小姐,我並沒有未婚妻!”晏墨軒淡淡的解釋了一句。

    “怎麽可能會沒有未婚妻?”傅綿綿冷哼了一聲指責:“你別以為新聞那麽快壓下來,我們就不知道了,新聞裏說的清清楚楚,你還想抵賴?”

    傅綿綿劈哩啪啦的說個不停。

    “還有,你雖然在珊珊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了她,可是,現在……她救了你的未婚妻,就是街上的狗,被人從夾縫裏救出來,它也會感激的向人汪汪兩聲表示感謝,晏總您是高智商的人,也應當懂得感激才對。”

    “而且,為了救你的未婚妻,珊珊一身都是傷,差點連命都丟了,我不求您晏總跪在珊珊的麵前感謝她,起碼請您高抬貴手,不要再打電話過來,就當是感謝了,可以嗎?”

    晏墨軒一直等著傅綿綿把話說完。

    中間,傅綿綿說到,為了救蔣眉,陸月珊差點連命都丟了,他不由的眉心一跳。

    “她現在有沒有在你旁邊?”晏墨軒再一次問。

    傅綿綿惱了:“晏大總裁,敢情我剛剛說的話,您都沒聽進去是嗎?我告訴你,我是不會讓珊珊接電話的,你就死了這條心的。”

    不過,晏墨軒在說話的時候,傅綿綿沒有看到陸月珊在家裏。

    她的眼睛往客廳的沙發上掃了一圈,往常,陸月珊都會窩在那裏練習發音的,今天倒是不見人影,她又探頭往臥室裏看了一眼,臥室裏也沒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