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個事要問你,你能出來一下嗎?”對方的眼神有些閃爍,看似很為難的表情。

    陸月珊心裏疑惑:“有事?什麽事?”

    “你出來一下!”對方突然急迫的說。

    陸月珊不知道對方到底想做什麽,但是,還是大膽的走了出去,因為鄰居是個男人,傅綿綿還在洗澡,陸月珊怕傅綿綿洗澡出來的時候,會被對方看到什麽不該看的,所以,就順便把門關上。

    但是,剛帶上門,旁邊黑暗的牆角邊上,突然竄出了幾個人,瞬間,一把刀子抵上了陸月珊的後腰:“別動!”

    鄰居男子的身後,也出現了一把持刀男子,臉上蒙了黑布,那人粗聲衝鄰居男子喝斥:“這裏沒你的事,你可以走了。”

    鄰居男子看著陸月珊,眼中有著歉疚:“可是,她……”

    “你不想陪她死的話,就回你家去。”

    到底人都是怕死的,那鄰居男子心裏害怕,最後頭也不回的打開自己家的門,然後重重的甩上了門。

    “你們是什麽人?”陸月珊的雙眼冷厲的掃向四周湧來的男子:“抓我做什麽?”

    “我們隻是奉命行事,你自己得罪了什麽人,你自己心裏清楚!”對方二話不說的就綁住了陸月珊的手,用刀子抵著陸月珊的脖子,抓著她進了電梯:“跟我們走吧!”

    進電梯的時候,陸月珊發現電梯裏的攝像頭被人破壞了,怪不得他們敢這麽明目張膽的進電梯。

    陸月珊被迫隻能跟著他們進了電梯。

    ※

    因為晚上有應酬,晏墨軒用完餐出酒店,已經是晚上十點鍾左右,看了看時間,晏墨軒發現他的手機上有好幾個未接電話。

    是他前幾天派去調查羅恩蹤跡的一個道上兄弟打來的。

    楊柳開車來接晏墨軒,晏墨軒上了車。

    “總裁,您今天是回哪?”

    晏墨軒想到今天還沒到醫院看過蔣眉,想了一下還是道:“先去醫院。”

    “好!”

    楊柳調轉了車頭,晏墨軒用手機先給蔣眉打了一個電話,聽說晏墨軒要來看她,她高興的說在醫院等他。

    剛掛了電話,晏墨軒就給那個道上的兄弟打電話。

    “喂,給我打電話有什麽事?”

    “晏總,查到了。”

    “什麽查到了?”晏墨軒皺眉,稍嫌冷淡的聲音帶著不耐:“說清楚。”

    “上次您不是讓我查,那個在酒店裏救了蔣小姐的人是誰嗎?已經查到了。”

    原來是這件事。

    “查到了就按我說的做,由酒店對她獎勵,錢由晏氏集團出。”

    “但是,那個人並不是那個酒店的員工,而且……”

    “而且什麽?”

    “這個人也不是酒店兼職人員,據說,是當時她替換了服務生的衣服進去的,調了監控錄像之後,調查發現,她是胡少公司的員工。”

    胡少公司的員工。

    難道是……

    晏墨軒的瞳孔驟然收緊。

    晏墨軒握緊手機,低聲問:“她叫什麽名字?”

    “她叫陸月珊。”對方頓了一下才道:“我們調查的時候發現,有人也在調查陸月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