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也是個固執的,她重新又把錢推了回去。

    “不行,鄭伯母,這錢您一定要拿著,不然,我於心不安。”

    “有什麽不安的?要你拿著就拿著,再說了,你以前救過我一命呢。”鄭太太板起臉,又把錢推到陸月珊麵前:“你如果再推給我,我就要生氣了。”

    陸月珊賭了氣,還是把錢推了回去:“鄭伯母,就算您生氣,這錢我也得還給您,如果您不收下的話,今天飯我可就不吃了!”

    鄭太太看出陸月珊性子的執拗,知道拗不過陸月珊,隻得歎氣把信封收了。

    “你這孩子,好吧,我就收了,這樣行了吧?”

    陸月珊的臉上重新露出笑容,點頭道:“可以。”

    “但是,今天這頓飯由我請,你不許再跟我搶了。”

    “好,聽您的。”陸月珊笑著答應。

    “對了,還沒聽你說過你的父母,你的父母也在安城市嗎?”鄭太太好奇的問了一句。

    不知道是怎樣的父母,才能養出陸月珊這樣好的女兒。

    陸月珊的笑容未變:“我從小是孤兒,是由養父母養大的。”

    剛聽說自己是孤兒的時候,陸月珊的心裏很難過,經過了這麽長時間,現在她已經不覺得這句話說起來很難過了。

    鄭太太的臉色微變。

    “你說,你是孤兒?”

    “嗯。”陸月珊很坦然的點頭:“我也是最近也知道,我現在的父母是我的養父母,小時候,我是在孤兒院長大的,五歲被我的養母收養,但是,我五歲之前的記憶,全部都沒有了,不過,我聽我養母說,我是我親生父母棄養的孩子。”

    鄭太太莫名的感覺到心疼,不禁握住了陸月珊的手:“好孩子,你父母居然也舍得把你拋棄,正好我和婷婷她爸隻有婷婷一個孩子,不如……我認你當幹女兒吧,這樣,你就多了一個媽媽。”

    “呃,這樣不好吧,鄭伯母。”陸月珊略驚訝的看著鄭太太:“我並不是什麽名門千金,不適合做您的幹女兒,這樣會讓您被笑話的。”

    “有什麽好笑話的?”鄭太太緊緊握住陸月珊的手,舍不得鬆開:“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非常喜歡你,你做我的幹女兒,好不好?”

    鄭太太這般盛情,陸月珊隻覺風中淩亂。

    雖然,她也挺喜歡鄭太太的。

    “是不是考慮到你的養父母問題?”鄭太太又說:“這樣吧,找個機會,把你的養父母一起叫出來,我們一起吃個飯商量商量。”

    叫她的養父母一起?

    陸月珊連忙擺手:“鄭伯母,不用這麽麻煩了,不如這樣吧,您給我兩天時間考慮考慮,等我考慮好了,再答複您,好嗎?”

    聽陸月珊這樣說,鄭太太的臉上重現笑容,滿意的點頭:“好,那就兩天,說好了啊,兩天後我就給你打電話,到時候,你可不能反悔哪。”

    “我知道啦。”

    ……

    突然多了一個鄭太太要認自己為幹女兒,陸月珊一時受寵若驚。

    傍晚時分,陸月珊回到傅綿綿所居的小區,此時已是傍晚時分。

    傍晚的夕陽,揉碎了滿地的金輝,照在臉上溫暖不那麽燙,兩人迎著夕陽並肩坐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