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好似臉上從來就沒有露出高興的表情過,他就當晏墨軒是在高興了。

    “總裁,我速度快吧,您放心,不出二十分鍾,網上的新聞,就應當差不多都能被撤下來。”楊柳還一臉欣喜的向晏墨軒邀功。

    “平時讓你快的時候,你磨磨蹭蹭,現在不需要你快了,你倒是很積極!”

    “……”他做錯什麽事了嗎?楊柳摸不透晏墨軒的心,試探的問了一句:“總裁,難道不該把新聞刪了?”

    晏墨軒的回答是掐斷了電話。

    蔣幹看著被掛斷的電話,手撓了撓後腦勺。

    所以說,晏墨軒打這通電話來到底是做什麽的?為什麽他一點兒也聽不懂晏墨軒的話呢?

    晏墨軒果然是修練到神的境界了,神的語言,他這樣的凡人,自然是聽不懂的。

    另一邊的手機還在通話中,楊柳趕緊拿起電話接起來:“喂,我剛剛說的有沒有聽到,馬上把新聞撤掉,否則,我們之間的合作,就可以取消了!”

    掛掉電話,晏墨軒的臉色還是不好看。

    胡天從後視鏡看向晏墨軒的臉,小心翼翼的問了一句:“總裁,您怎麽了?”

    “開你的車!”

    “……”他還是乖乖閉上嘴巴吧。

    ……

    因為被微博上的那人問了一番,陸月珊突然沒有了睡意,所以就起了來,刷好牙洗了臉,就摸了她的書聽起聽力來。

    將近十點鍾的時候,有人打電話給她。

    陸月珊看到手機上顯示了鄭夫人,立馬拿起手機,恭敬的道:“鄭伯母,您好。”

    鄭夫人溫和的聲音從話筒裏傳來:“小封呀,你怎麽樣了?身體好了嗎?”

    “謝謝江伯母您的關心,我的身體已經差不多快好了,前天晚上還要謝謝江伯母您呢。”

    “我要親眼看到你我才能放心,這樣吧,正好我中午有時間,我們一起吃個飯吧。”鄭夫人要求道。

    鄭夫人幫助了自己,而且,她被送去醫院的時候,她的醫藥費都是鄭夫人出的,她正準備把醫藥費還給她。

    “好,那我們約個地方吧!”陸月珊爽快的答應。

    ……

    陸月珊出門的時候,隻穿了短T和牛仔褲,紮了一個馬尾,一身清清爽爽。

    她出門的時候,傅綿綿剛剛睡醒,她抓了抓亂糟糟的頭發,衝陸月珊揮手,然後眯著眼睛,把門關上了。

    陸月珊到了與鄭夫人約定的地方,正好,鄭夫人也剛剛到,兩人碰到了,就笑著一起進了飯店。

    飯店的服務員前來迎接二人,服務員第一眼看到她們就說:“哇,你們母女倆長的好像!”

    母女倆。

    陸月珊和鄭太太聽到服務員所說的話,不約而同的對視一笑。

    陸月珊笑著向服務員解釋:“不好意思,我們倆不是母女!”

    “是嗎?”服務員有點不敢相信的來回打量著二人:“你們不是母女?可是你們倆長的真像,我還以為你們倆是母女呢。”

    鄭太太聽著心裏卻是舒坦的很。

    “給我們兩個一個包廂。”鄭太太朗聲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