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公眾人物,蔣眉深知一條新聞的嚴重性。她

    理當要繼續斥責那名女記者的,可是,一個念頭突然在腦中生出,讓她鬼使神差的說了一句:“你不要亂寫新聞。”

    女記者眼中一亮:“那就是說,他真的是您的戀人?”

    “你可以走了。”蔣眉又指使一旁的特護:“還不把她趕出去?”

    女記者被特護趕出去的時候,還拚命的伸出頭往病房裏麵:“梁小姐,請問,您跟晏氏集團總裁交往多長時間了?”

    “你們有沒有定婚了?婚期在什麽時候?”

    一連串的話還在門邊,女記者就被特護拉開,不一會兒就聽不到聲音了。

    而蔣眉的手輕捂著胸口,裏麵心還跳個不停。

    她已經能預想到明天娛樂新聞的頭條是什麽,這一次……就當是她自私了,比起陸月珊,她更適合晏墨軒,而且,還能提高晏氏集團的品牌,能讓晏氏集團更上一層樓。

    ……

    有著光怪陸離光影的酒吧裏,賀競舟正與自己的狐朋狗友在裏麵聚會。

    其中一個人突然說了一句。

    “對了,競舟,我昨天在西路那邊的酒店裏,碰到了你上次照片裏的那位女神。”

    賀競舟曾拍下了陸月珊和傅綿綿的照片,他的同伴看到之後,卻隻認陸月珊,還說陸月珊是他女神。

    “酒店裏?”

    “是呀,我那女神還真是讓人捏了一把汗呢,竟然一個人對六個大塊頭保鏢,幸虧她後來給人救了,我沒英雄救美成功。”

    賀競舟聽著不對。

    “她跟人打架?”

    “對呀,跟她在一塊的還有一個,長的很像女外交官蔣眉。”

    “後來怎麽樣了?”賀競舟查覺到了不對,立刻追問。

    “後來呀,我電梯到了一樓,正好看到她,另一個女人不見了,她好像傷的挺重,鄭氏集團的鄭太太讓她女兒的未婚夫把她抱出酒店的。”

    “怎麽不早說!”賀競舟尖叫,這下壞了,他得趕緊告訴晏墨軒。

    賀競舟走到了安靜些的地方,給晏墨軒打電話,但是,晏墨軒的手機一直無人接聽。

    沒有人接聽,賀競舟就一遍遍的打,心裏焦急極了。

    就在這之前,他仔細打量自己之前拍的照片,才發現,陸月珊的肩膀上有血痕,所以……那就是她與人拚搏過之後受傷所致的血吧。

    他給晏墨軒傳的那張圖片,不知道有沒有造成晏墨軒與陸月珊之間的隔閡!

    他怎麽就會看錯了呢?

    隻能一遍遍不厭其煩的給晏墨軒打電話。

    奇了怪了,這晏墨軒到底在幹什麽?怎麽老是不接他的電話,他現在有重要的事情要向他解釋呀!

    可惜,不管他怎麽打,晏墨軒的電話還是沒有人接聽。

    打了十數次,賀競舟一邊繼續撥電話,一邊罵:“老子有多忙,在這裏給你打電話,你丫還不接我電話。”

    但是,響了一分鍾後,手機裏依舊傳來服務台小姐甜美的提醒,說對方無人接聽。

    賀競舟惱了,幾乎要將自己的手機摔到地上。

    這個時候,他的一名狐朋狗友找了過來,醉醺醺的將他往場子的方向拉:“你在這偷什麽懶呢,我們都喝了好幾圈了,快來快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