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國外多年,在國內並不認識什麽人,也不可能會得罪什麽人,要說得罪的人,恐怕就隻有。

    晏墨軒是為了蔣眉找他報仇的。

    除了晏墨軒之外,也不會有什麽人,能這麽快找到他並追上他。

    晏墨軒!

    還有那個女人!那個將蔣眉從他房間裏帶走的那個女人,他一定不會就此罷休。

    ……

    第二晚上,陸月珊和傅綿綿兩個人去了傅綿綿所居住地附近的飯店去用晚餐。

    倆人也沒注意環境,便直接進了一家餐廳。

    吃飯期間,陸月珊轉頭向窗外看去,突然發現,他們所在的飯店,就在蔣眉所住的那家醫院對麵。

    這麽巧。

    心裏正想著怎麽這麽巧,她就看到一輛眼熟的黑色轎車,停在了對麵的馬路邊上。

    看到那輛車,陸月珊下意識的盯住那輛車子。

    下一秒,一挺熟悉的挺拔身形從車子上走了下來,下車之後,頭也不回的穩步往住院部的方向走去。

    是晏墨軒!他又來看蔣眉了。

    蔣眉為了他,不惜犧牲自己去幫助他,甚至還因此骨折和腦震蕩,他是應當憐惜她。

    陸月珊看著晏墨軒的身影一直消失在拐角處。

    跟陸月珊說話的傅綿綿,沒有聽到陸月珊的回答,看了她一眼,發現她在出神,就順著她的目光看向陸月珊所看的地方。

    “珊珊,你在看什麽呢?”

    陸月珊被傅綿綿一喚,立馬回過神來,俏臉略帶尷尬:“沒看什麽,剛才說到哪了?”

    傅綿綿瞪她一眼:“我們說到你大一的時候,有個男生想追你,被你嚇跑的事。”

    “幹嗎說我?我還沒有說你呢,你大三的時候,被一個男人追了你兩條街,後來被你當成是變態,打的進了警局,還是我把你保出來的呢!”陸月珊不甘示弱。

    “喂喂喂,哪有這樣的?”

    席間的氣氛很快又活躍了起來。

    他們在說話的同時,陸月珊的視線卻不時的往醫院的方向看去。

    這個時候,他們在做什麽呢?

    ……

    因為蔣眉是一個公眾人物,她受傷住在醫院的消息不徑而走,有許多人來到蔣眉所在的病房裏來看她。

    晏墨軒到的時候,剛好有一名看望蔣眉的人從蔣眉的病房裏走出來,晏墨軒走進病房,蔣眉的病房裏已經堆滿了鮮花還有各種各樣的慰問禮品,堆的滿屋子都是,其中還有一些慰問信。

    看著這些東西,晏墨軒淡淡的掃過,放了一隻袋子在桌子上,裏麵是四個火龍果。

    看到火龍果,蔣眉的眼睛一亮:“是我最愛吃的火龍果,你還記得!”

    “是楊柳買的!”楊柳是晏墨軒的助理,也是蔣眉的忠實粉絲,對蔣眉的愛好可謂是了若指掌,火龍果就是楊柳提前買好了,在他下車的時候交給他的。

    蔣眉的眼裏有一絲失望,卻又很快將失望掃去,笑道:“那也是你親手拎來的,這麽多禮物裏,我最喜歡的還是火龍果。”

    “喜歡就好。”晏墨軒的語調仍是淡淡的。

    “坐吧!”蔣眉指著旁邊的椅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