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蔣眉還沒有醒來,晏墨軒要去公司,就叮囑護士好好看守蔣眉,隻要她一醒來,就馬上打電話給他。

    晏墨軒的助理開車來接晏墨軒,他拿著晏墨軒的筆記本電腦和一個公文包,站在病房的門外等著。

    晏墨軒剛要出門,床上的蔣眉突然發出一聲輕‘唔’聲,護衛立刻喚住了好晏墨軒:“晏總,醒了,蔣小姐她醒了。”

    晏墨軒回頭,果然看到病床上的蔣眉,頭動了一下,長長的睫毛輕顫了顫,緩緩的睜開了一條眼縫。

    她睜開眼睛,打量著四周純白色的牆壁和天花板,聞著鼻尖濃濃的消毒水味道,腦中一片空白,眼中有絲困惑。

    忽地,她抬頭就看到了一旁站著的晏墨軒,他麵色溫和。

    “醒了?”晏墨軒低低著聲音道。

    蔣眉摸著額頭上的紗布,困惑的看著晏墨軒:“我怎麽了?我怎麽會在這裏?”

    “頭很疼?”

    “有點疼。”蔣眉覺得窗外的光線有些刺眼,不適的又闔上眼睛:“而且還有些頭暈。”

    “醫生說你的頭撞到,有輕微腦震蕩,你好好休息,很快就會好的。”晏墨軒語調輕柔的道。

    蔣眉從未見過晏墨軒對她如此的溫柔過,不禁心裏一陣甜絲絲的,她剛要坐起來,動了一下腿,腿上就傳來一陣刺痛,痛的她皺起眉頭:“我的腿。”

    晏墨軒的眸色黯然了幾分:“你的腿骨骨折,隻要好好配合治療,很快就會康複的。”

    “發生什麽事了?我怎麽會突然變成這樣的?”蔣眉輕輕按了按太陽穴,腦子裏麵一片空白:“我怎麽什麽都想不起來?”

    她隻記得,她約了羅恩要見麵的,後來的事情,她就全部都不記得了。

    而且,她的腦海中隱約好像記得,後來發生了很重要的事情,那件事情還牽扯到一個人,可是,腦海中一片空白。

    她努力要想起發生什麽事,腦子裏麵卻疼的厲害,令她無法再繼續想下去。

    醫生告訴過晏墨軒,蔣眉因為頭被撞到,有輕微腦震蕩,可能會導致她暫時性失憶,看來,她是忘了在酒店裏發生的事。

    不過,就算是她已經忘了,他也知道,蔣眉是被羅恩給欺負了。

    雖然他與蔣眉之間,什麽關係都沒有,可蔣眉畢竟是因他而受傷,晏墨軒的心底裏還是動了一絲側隱之心。

    “記不得的事情,暫時就不要想了!”晏墨軒淡聲道:“如今,你就好好休息,有什麽事就告訴醫生和護士。”

    眼見晏墨軒一身西裝筆挺,眼中有著不舍。

    “你要走了嗎?”

    晏墨軒本來想說些什麽的,但見蔣眉這般虛弱的模樣,便道:“公司裏還有事需要處理,等處理完了,我再過來看你。”

    “好。”蔣眉不是一個不懂事的女人,不會在這個時候纏住他,但是,晏墨軒答應了她,說公司的事情忙完了,就會來看她,那就一定會回來的。

    想到這裏,蔣眉的心裏一陣喜悅。

    雖然,她的腿骨折了,這令她十分難過,但是,她這次受傷,卻令晏墨軒對她側目,對於她來說,這次的受傷,不是禍,反而是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