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陸月珊要推開魏傑,但是,與六名保鏢奮戰了好一會兒的陸月珊,此時手上使不上力氣,根本無法甩開他,被迫由魏傑抱起,但是,她立刻劇烈掙紮:“你放了我,我自己能走。”

    “你的身體要緊!”魏傑提醒陸月珊:“以你現在的情況,如果不盡快送醫,恐怕會留下後遺症。”

    陸月珊是真的怕自己的身體會有什麽後遺症,而且,她的雙腿很疼,怕是傷到了骨頭,如果將來瘸了變成了殘廢,那就不好了。

    所以,她便沒在再繼續掙紮。

    見陸月珊不再掙紮了,魏傑才抱著陸月珊往酒店的門口處走去,鄭太太也是一臉焦急的跟在了身上。

    當魏傑抱著陸月珊上了站外停的一輛車子,鄭太太跟著坐進來後,鄭太太便立刻囑咐司機開車。

    路上,鄭太太心疼的看著陸月珊。

    “小陸,你這是怎麽了?怎麽傷成這樣?而且……”鄭太太上下打量著陸月珊:“你的身上怎麽穿著酒店服務員的衣服?”

    因為已經坐在了車上,陸月珊便從魏傑的懷裏退出來,自己坐在車座椅上。

    對於自己之前遇到的事,陸月珊不想說太多,隻是淡淡的解釋說:“因為,我與人發生了爭執,所以,從樓梯上摔了下來,不過,摔下來是我自己不小心摔的,怨不得旁人。”

    聽陸月珊這樣說,鄭太太才打消了去追究讓陸月珊變成這樣罪魁禍首的念頭。

    “唉,你這孩子,真是太善良了,總是為他人著想。”

    “我現在不是沒事嗎?”

    快到醫院了,鄭太太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鄭婷婷打來的。

    電話那頭,鄭婷婷不高興的叫著:“媽,我就回包廂去拿個包,你們怎麽就都不在了?”

    鄭太太知道鄭婷婷對陸月珊有敵意,若是被她知道,她帶著陸月珊離開了酒店,鐵定又要生氣發脾氣,下意識的對鄭婷婷撒了個謊。

    “我暫時有點事,就坐魏傑的車子先走了,你先回家吧。”

    “什麽事這麽急著走?”

    “媽一個好姐妹出了點事,叫媽過來一趟,一會兒就回去,寶貝乖,你就先讓司機送你回家。”

    “那好吧。”

    ……

    到了醫院之後,鄭太太報出了自己的身份,醫院裏的人馬上安排為陸月珊檢查身體,拍片子。

    拍片子的時候,陸月珊聽到拍片子的醫生小聲說著:“今天醫院突然來了這麽多大人物,晏氏集團的總裁,剛剛也才來過。”

    聽到這句話,陸月珊的臉色微微一變。

    晏城是帶蔣眉過來檢查的吧?

    陸月珊拍完片子出去了,她還聽到兩個醫生議論。

    “我怎麽老覺得,晏氏集團的總裁帶過來拍片子的那個女人好眼熟呀!”

    “怎麽會不眼熟,她可是外交部有名的女外交官蔣眉。”

    “不會吧?竟然是她。”

    “就是她沒錯,我老婆很喜歡她,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那晏氏集團總裁帶著她一起過來,兩個人莫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