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趁著這個機會去扶蔣眉。

    “蔣小姐,你沒事嗎?”陸月珊擔心的看著蔣眉。

    “我沒事。”看到扶自己的人是陸月珊,蔣眉驚訝的看著她:“怎麽是你?”

    蔣眉對陸月珊是有印象的,她是自己的學生,而且,意大利語說的很好,是她很看中的一個學生。

    “對呀,是我,蔣小姐,您現在還能走路嗎?我現在就帶您出去。”陸月珊焦急的道。

    羅恩被激怒了,大聲喝了一聲:“來人哪!”

    話落,本來在房門外的六名保鏢,聞聲從房門外麵闖了進來,六個膘肥大汗,一個個都有一米九左右,甚是嚇人。

    今天的事情,本來與陸月珊無關,蔣眉並非是無恥之徒,她不能讓自己的學生因為自己的事遭到惡事。

    蔣眉擔心的推著陸月珊:“你快走,這裏沒有你的事。”

    “不行!”

    陸月珊抱緊了懷裏的蔣眉,一雙眼睛憤恨的瞪著羅恩:“我一定會帶你離開這裏的,絕對不會那種禽獸玷、汙你。”

    羅恩冷笑。

    “你以為你能救她?別做夢了,你們兩個誰都別想走。”羅恩的雙眼上下打量著陸月珊。

    之前他便見過陸月珊,她的容貌更是在蔣眉之上,身材也比蔣眉不差,一時間,他的眼睛裏便流露出了一絲邪氣來。

    今天……算是賺到了。

    陸月珊冷笑了一聲:“那我們還走定了。”

    說到這裏的時候,陸月珊捏緊了手裏的防狼噴霧。

    羅恩給那幾名保鏢使了一個眼色,那六名保鏢向陸月珊圍繞了過來,陸月珊背著肩上的蔣眉,輕易將防狼噴霧噴向其中一名保鏢的眼睛。

    緊接著,陸月珊又噴向另一名保鏢的眼睛,趁著兩人看不清的時候,陸月珊立刻扶了陸月珊跑了出去,保鏢們都被陸月珊的動作驚呆在原地,一個個忘了前去追。

    幾個大男人,居然被一個女人給嚇到了,羅恩怒不可遏。

    羅恩氣急敗壞的指著那幾名保鏢喝道:“給我追,人要是跑了,你們休想活著回國!”

    陸月珊背著蔣眉到了電梯旁,但是,電梯樓層的太遠,陸月珊隻得帶蔣眉走樓梯,但,兩人的速度還是慢,剛下了兩層,後麵的人已經追到跟前,陸月珊就把蔣眉推開:“你先走。”

    “可是,你呢?”蔣眉擔心的看著陸月珊。

    “我沒事,你先走,我的手上有防狼噴霧,他們不敢過來的,我先拖著他們,你先走。”

    見陸月珊的手上拿著防狼噴霧,而那些保鏢似乎是真的挺怕她手上的防狼噴霧的,便轉身離開了原地。

    她如果不走,在她現在的身體狀況,留在這裏,也是拖累陸月珊。

    蔣眉匆匆下樓,可因為她的步履不穩,不小心一腳踩空,腿重重的撞在了台階上。

    她忍著疼,也沒時間去看自己血肉模糊的膝蓋,便匆匆扶著扶梯下樓去了。

    在蔣眉下樓的時候,陸月珊便站在樓梯口處,用手中的噴霧噴向保鏢,保鏢因為她手中的防狼噴霧不敢靠近,但是,他們也不是良善之輩,偷了一個機會,便將陸月珊狠狠的擊下了樓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