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打出電話之後,心髒便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這個時候,她給晏墨軒打電話,其實是不合適的,可是,她無法過自己的心裏那一關。

    如果蔣眉真的出什麽事,她的心裏也會很難過,所以,這個時候,還是通知晏墨軒吧,至於救不救人,那就是晏墨軒的事了。

    好一會兒之後,晏墨軒那邊一直沒有人接聽。

    怎麽沒有人接呢?時間越久,陸月珊的心裏也越來越焦急。

    一個電話沒接,陸月珊再一次打了出去。

    第二個電話仍然沒有人接。

    這個時候,晏墨軒不接電話在做什麽?難道……他不知道他的未婚妻現在有難,需要救援嗎?

    眼看時間流逝,陸月珊評已經忍不住了。

    再遲的話,恐怕……蔣眉就要出事了。

    她從自己的包包裏拿出了一個防狼噴霧,看來……隻能憑著她三腳貓的功夫拚了拚了。

    想到這裏,她直接去了前台。

    這是一家高檔的大酒店,來這裏的人非富即貴,前台小姐上下打量了一眼陸月珊身上學生裝扮的T恤和牛仔褲、運動鞋芏,再加上陸月珊明顯顯小的嬌柔小臉,眼中明顯染上了一絲嘲諷。

    “這位小姐,請問你成年了嗎?未馬年人,是不可以進來消費的。”

    陸月珊不是笨蛋,自然也從前台小姐的眼睛裏看到了嘲諷。

    她笑吟吟的說:“你好,我是蔣眉的妹妹,我剛剛跟她分開,可是,家裏的鑰匙我忘了帶了,我想找她拿鑰匙,不知道我姐姐她在幾樓呀?”

    說罷,陸月珊將一個紅包從自己的手下壓著,塞到了前台小姐的手裏。

    前台小姐摸了一下紅包的份量,再看著陸月珊那雙清澈的眼睛,真誠而又幹淨,坦坦蕩蕩的眼神,著實讓人無法拒絕。

    前台笑眯眯的看著封竹汐,將紅包塞到了自己的口袋裏,態度突然變得溫和了起來,低頭查道:“您好,剛剛蔣小姐是去了1008號房間。”

    陸月珊彎唇笑了,輕快的道了聲謝:“謝謝你!”

    轉身上了電梯,封竹汐很快便找到了蔣眉同羅恩所在的房間,不過,她並沒有靠近,因為,在房間外麵,六名保鏢都站在門外,並且不停的來回移動。

    靠近很顯然並非是明智之舉。

    房間裏麵許久都沒有傳出什麽異常的聲音,現在……蔣眉應當還是安全的吧。

    可是,這麽多人在那裏,她該怎麽進去呢?

    正想著間,電梯門打開了,是服務員推了一個推車過來。

    她看到服務生手裏拿著對講機,對著對講機裏說,她正要送菜到1008號房間。

    是1008號房間的。

    陸月珊的腦袋再一次快速運轉,思考了一秒鍾後,陸月珊就衝向那名服務生。

    “你好,我是1008號房間蔣小姐妹妹,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想給她一個驚喜,所以……你能幫我一個忙嗎?”陸月珊一臉祈求的看著對方道。

    那名服務生被陸月珊美麗的笑臉所迷,鬼使神差的就答應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