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給傅綿綿打電話的時候,傅綿綿驚了一下。

    “你說什麽?你跟晏先生分手了?”

    陸月珊的語氣很平靜:“嗯,已經分手了,剛剛分的手。”

    “那你現在在哪裏?我去接你吧!”傅綿綿想著,陸月珊本來是住在晏家別墅裏的,現在,陸月珊與晏墨軒分手了,不可能再住在晏家別墅,所以,想去接陸月珊。

    “不必了,我自己已經租了房子,房子的地址我一會兒發給你,你有時間可以過來玩。”陸月珊的聲音頓了一下:“另外,我打電話過來,還有另外一件事想讓你幫忙。”

    “什麽事?你盡管說。”

    “我是提前離開的晏家,並沒有三個月期滿,所以,拿不到三個月的薪水,而且,我違了約,需要大筆賠償,可是,我的身上,暫時沒有那麽多錢,我還跟他說,我三天內就會將他轉給他。”陸月珊艱難的開口。

    其實,她是不想跟傅綿綿開口的,可是,除了傅綿綿之外,她實在不知道該向誰去借錢。

    傅綿綿那邊沉默了幾秒鍾。

    陸月珊以為傅綿綿那邊有困難,便趕緊道:“你如果……”

    她才剛說出了三個字,傅綿綿那邊已經開口打斷了她:“我自己這邊暫時存了五萬塊錢,這些錢都可以借你,另外,我知道我媽她最近有二十萬塊錢到期,我也可以跟我媽提,讓她先把錢借給我!”

    聽到傅綿綿的話,陸月珊的眼眶一下子熱了起來。

    原本,她還以為,傅綿綿可能會不借給她錢,下一秒,傅綿綿就說她可以借給她二十五萬。

    陸月珊微啞著嗓音:“綿綿,謝謝你。”

    “我們兩個是好朋友,還需要謝什麽,回頭你把你的賬號給我,明天我就把錢打給你。”

    “綿綿,這麽大一筆錢,你就當真放心借給我?”

    傅綿綿笑著說:“有什麽不放心的?更何況,咱們倆多少年的交情了?我還怕你借我的錢不還不成?”

    陸月珊捏緊了手裏的手機:“綿綿,真的謝謝你。”

    “好了,我們倆,就別說這些客氣的話了,行了,我先掛了,我先去找我媽商量商量。”

    “嗯,好。”

    與傅綿綿打完電話,陸月珊的心裏輕鬆了許多。

    她與晏墨軒的合約金額是三萬,十倍賠償那就是三十萬,傅綿綿借給她二十五萬,那就還差五萬。

    缺口小了許多,想借……就不那麽難了,而且,她現在也可以向她現在的公司支取一部分工資,加上手頭上的錢,還給晏墨軒,應當就差不多了。

    錢是借到了,等把錢全部打給晏墨軒,她與晏墨軒就兩清了。

    ……

    第二天傍晚,陸月珊的手機上收到了一條消息短信。

    這天正好是周六,她從事務所裏工作完,剛剛出門,她拿出手機看了一眼,是銀行的短信。

    是入賬消息。

    她打開手機短信。

    整整二十五萬。

    看到這條消息,陸月珊的心裏一暖,馬上給傅綿綿打去了電話。

    陸月珊給傅綿綿打電話的時候,傅綿綿剛剛從銀行裏走出來,電話剛接通,傅綿綿便問:“珊珊,我把錢打過去了,你收到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