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兩個人都沒有說話,晏墨軒帶著陸月珊到了一家餐廳,點了餐之後,晏墨軒接了一通電話,等到接完電話,服務員正好來上菜。

    當服務員把菜上齊,陸月珊默默的吃著東西,晏墨軒想說些什麽,見陸月珊在吃飯,便把要說的話又咽了回去。

    他勉強吃了幾口,便擱下了筷子,等著陸月珊吃完。

    陸月珊吃完了,拿著紙巾擦了下嘴,抬頭便看到晏墨軒一直盯著自己。

    事實上,晏墨軒在她吃飯的時候便一直在看自己,她一直都知道,但是,她忍著吃飽了,才抬起頭來。

    當陸月珊抬頭,晏墨軒也終於有機會開口:“你為什麽要搬出別墅?”

    之前,陸月珊不在別墅,玉嬸告訴他,陸月珊是去參加學校的野營了,這兩天,陸月珊一直不接他的電話,他以為陸月珊是在野營,所以,才會不接電話。

    可他還有對這件事存了懷疑,再加上他打電話回別墅,玉嬸說陸月珊一直沒有回別墅,晏墨軒便知曉,陸月珊在瞞自己什麽事。

    他讓人調查之下才發現,原來,這兩天,陸月珊的學校裏並沒有組織野營,所以……他便知曉,陸月珊這是有預謀的搬出晏家。

    陸月珊淡定的與晏墨軒對視,平靜的回答:“因為,不想在那裏住了,所以,就搬出來了。”

    “不想在別墅裏住了?珊珊,你到底在鬧什麽?”晏墨軒麵容有些疲憊的向陸月珊問。

    在知道陸月珊是特地搬出別墅之後,晏墨軒匆匆結束了自己的行程,趕回安城,就是想向陸月珊問個明白,想知道到底是什麽事,促使他搬出別墅。

    陸月珊的表情依然很平靜。

    她看著晏墨軒,一字一頓:“晏墨軒,我們分手吧!”

    聽著陸月珊用那種平靜的表情,淡漠的說出‘晏墨軒,我們分手吧’這樣的話,晏墨軒的臉色陡然一變,身體也跟著搖晃了兩下。

    “分手?為什麽?珊珊?發生了什麽事?你為什麽會突然跟我提分手?”

    陸月珊的心裏有著一陣冷意。

    到現在,晏墨軒還能這麽道貌岸然的質問她,為什麽要跟他分手。

    她張了張嘴,想要質問晏墨軒,他與蔣眉的婚約,究竟是怎麽一回事。

    可是,她怕問出口了之後,受到羞辱的反而是自己,便硬是將這個問題咽了下去。

    既然已經決定要分手了,她自然是希望好聚好散。

    “緣分既然已經到盡頭了,自然就該分手了,晏墨軒……”陸月珊深吸了口氣:“就當……是我們的緣分結束了,我們……好聚好散。”

    “如果你不說出可以令我信服的理由,我是不會同意分手的!”晏墨軒黑著一張臉說。

    他隻不過是去出差一趟,結果……這才剛一回來,陸月珊就要跟他提分手。

    陸月珊輕闔了一下眼睛,複又張開:“那就……當我已經不喜歡你了。”

    晏墨軒不怒反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那你會喜歡誰?”

    “反正不是你了!”陸月珊隨口胡諂說:“之前我以為我喜歡的是你,可是,我以前暗戀的一位師哥突然回國了,我發現,我喜歡的人,是我的師哥,所以……我打算跟我的師哥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