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羅恩,來他們學校做什麽?而且……那個羅恩的手裏好像還拿著一束花。

    因為認出了對方,陸月珊下意識的目光隨著對方看去,一直看到,那個羅恩走到了他們學校門口。

    遠遠的,陸月珊看到蔣眉從學校的大門口走了出來。

    看到蔣眉的時候,陸月珊皺了下眉。

    她剛想轉身離開,卻看到那個叫羅恩的男人,一把攫住了蔣眉的手臂,而蔣眉看到那個男人之後,臉色大變,直接將那個男人送給自己的花扔到了旁邊的地上,並罵對方是個神經病,便用力掙脫開了對方的手,然後往馬路邊上走去。

    好在,馬路上有一輛出租車遠遠的駛了過來,看到出租車,蔣眉立刻攔住了那輛出租車,然後在男人追上來之前,趕緊上了出租車,離開了原地。

    而那個拿著花要送給蔣眉的羅恩,眼睜睜的看著蔣眉離開,不高興的跺了下腳,末了,黑著一張臉,把地上的花撿起來,隨手丟在了一旁的垃圾桶裏,然後便從原地離開。

    那個男人離開學校門口時,路過了陸月珊的身側,看陸月珊一直站在餐廳的門口看著自己,羅恩的腳步停頓了一下。

    而陸月珊在那個男人朝自己走來的時候,就已經佯裝沒有看他,將自己的身體背過去看向其他的地方。

    羅恩在走到自己身側停下來的時候,陸月珊的身體僵了一下。

    因為她知道羅恩在她的身側停了下來,所以,她不敢轉頭去看身側的人,有種自己偷窺別人被別人發現了的既視感,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剛剛,你一直在看我,是不是?”羅恩的聲音突然從身側傳來。

    陸月珊佯裝沒聽到,而是低頭在地上尋找著:“咦,我的鑰匙呢,丟到哪裏去了?”

    羅恩見陸月珊佯裝沒看到自己,也沒聽到自己的話,羅恩從鼻子裏笑出了聲來。

    “還真是一個大美人,也許,我們很快就會再見。”

    說罷,羅恩便流氣的笑著,自陸月珊的身側離開。

    直到羅恩走出了二十多米遠,陸月珊才敢直起身子。

    一想到剛剛的那一幕,她的身體便開始輕顫了起來。

    剛剛的情況實在是太危險了,這個羅恩,到底是怎樣的人?怎麽會有這麽嚇人的一麵?

    渾身抖了抖,陸月珊便走到自己的學校門口公交站台乘車。

    ……

    再後來,晏墨軒再一次給陸月珊打電話,陸月珊沒有接,而是給晏墨軒回了一條短信。

    「陸月珊:你什麽時候回安城,我們好好談談吧。」

    接到了陸月珊的短信之後,晏墨軒再一次給陸月珊打了電話,陸月珊卻依然沒有接。

    這天中午,陸月珊和傅綿綿兩個人在學校的食堂角落裏一起吃飯。

    然後,便聽到坐在他們身側的兩名其他係的同學在聊天,因為對方的嘴裏提到了晏氏集團,陸月珊下意識的放慢了用餐的速度來聽對方聊天的內容。

    原來,晏氏集團正在與T國首都的F集團談合作,對方的公司,也是T國的一個實力大公司。

    陸月珊聽得出來,對方說的,便是昨天她所剛的那名叫羅恩的人所在的公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