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的魏傑,陸月珊想了一下,大方的道:“這樣吧,你不必請我吃飯了,我請你吧!”

    這一年半以來,魏傑對她的幫助也很多,她請他吃頓飯,也是應當的。

    ……

    二十分鍾之後,陸月珊和魏傑兩個人在一家餐廳裏坐了下來。

    陸月珊將菜單遞給魏傑:“想吃什麽菜,盡管點吧。”

    魏傑點了兩個菜,陸月珊又加了一個菜和一個湯,便讓服務員起菜了。

    在上菜之前,陸月珊又讓服務員送來了一紮現榨橙汁。

    “我不喝酒,你要喝酒嗎?”陸月珊後知後覺的問向魏傑。

    魏傑搖頭:“橙汁就好了。”

    陸月珊主動給自己魏傑倒了一杯,然後又倒了一杯給自己。

    陸月珊端起手裏的飲料杯,朝魏傑的方向示意,魏傑亦舉起了杯子。

    在魏傑疑惑看著她的時候,陸月珊笑道:“魏傑,謝謝你這一年多以來的幫助,順便,也恭喜你訂婚。”

    對上陸月珊的笑眼,魏傑的臉色微變了幾分。

    但是,他的嘴角還是扯了一彎弧度:“謝謝學姐,我也祝學姐和晏先生的感情越來越好。”

    陸月珊的臉色也跟著變了下。

    倆人都各懷心思的喝下了橙汁。

    接下來,倆人便聊到了當初倆人初遇時的場景。

    在倆人聊天的時候,服務員把菜上了來,他們兩個人便邊聊邊吃。

    聊到往事時,陸月珊和魏傑倆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來。

    “當初,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你那個時候,不是一般的囉嗦!”魏傑笑著回想著。

    陸月珊瞪大了眼睛:“什麽?我囉嗦?”

    “是啊。”魏傑一本正經的說:“那個時候,你對我交待一件事情,每一件事都要重複兩遍,甚至是三遍,說了那麽多遍,我的耳朵都快要長繭了,難道不是囉嗦?”

    陸月珊的表情一哂:“我當時還不是看你傻不拉嘰的,而且,人還長得很笨,所以,我才會多叮囑你兩遍,怕你忘了,看來,我當時是好心辦了壞事,居然被你認為我囉嗦。”

    魏傑的臉垮了一下。

    事實上,那時他初次見到陸月珊,便被陸月珊吸引,整個人的目光都投在了她的身上,每次她跟他說話的時候,她都會因為目光太過癡然,所以,反應慢了半拍,在陸月珊的眼裏,就變成了傻笨的形象。

    “咳,我當時,也沒有你說的那麽笨吧?”他喃喃著。

    陸月珊一本正經:“當然有,我跟你說了一件事,你兩遍都沒聽懂,非得我說第三遍,你才說聽到了,難道不笨?”

    魏傑:“……”

    真是好漢不提當年勇啊。

    “好啦,學姐,你就不能記著我點好嗎?”比如說,他打球時特別帥,唱歌特別好聽啦之類的。

    “呃,可是,我的印象裏,並沒有你什麽優秀的一麵,而且,咱們第一次見麵的印象太過深刻,實在是改變不過來了。”陸月珊嘖嘖道。

    這時,魏傑聽了出來,陸月珊是在跟他開玩笑,忍俊不禁的笑了起來。

    魏傑不由得歎了口氣:“如果時光能再重來一次,我真希望咱們第一次見麵時,我能表現得好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