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眉的話,如同在陸月珊的腦中扔了一顆炸彈,炸的她腦中一片空白。

    而蔣眉的話,更像是在印證之前傅綿綿說的話。

    蔣眉說,她已經和其他人有了婚約,而且……那個婚約是在三年前便定下的。

    這說明了什麽?蔣眉……晏墨軒之間有婚約,可是,晏墨軒卻什麽都沒有告訴過她。

    傅綿綿便坐在陸月珊的旁邊。

    在聽完蔣眉的話之後,傅綿綿呆了呆,然後擔心的看著自己身側麵色蒼白的陸月珊:“珊珊,你……你沒事吧?”

    陸月珊淡淡一笑:“我沒事,我很好。”

    傅綿綿依然擔心的看著陸月珊。

    她與陸月珊認識多年,她自然是知道陸月珊的性子,雖然陸月珊現在說自己沒事,可她知道,此時的陸月珊不可能沒事。

    陸月珊之前便是喜歡晏墨軒,可是,一直覺得倆人的身份之間有差距,不敢與晏墨軒在一起,她好不容易才鼓起了勇氣與晏墨軒在一起,結果……卻被告知,晏墨軒已經有了未婚妻,這種事情,放到了任何人身上,都會受不了。

    這堂課,兩個人都不知道是怎麽結束的。

    再後麵,陸月珊一直表現得跟個正常人似的,但是,陸月珊越是表現得正常,就越是不正常。

    下午,陸月珊請假回到了別墅。

    ……

    如同傅綿綿所想。

    陸月珊確實心裏不太正常。

    比起生氣,陸月珊心裏更多的卻是失望。

    一直以來,她覺得自己是了解晏墨軒的,沒想到,他卻一直在騙自己,他明明和蔣眉之間有婚約,卻還是和她成為了男女朋友。

    她一直想給晏墨軒打電話,向晏墨軒問清楚這其中的原由,可是,她卻沒有勇氣去打這個電話。

    她怕得到肯定的答案。

    如果晏墨軒告訴她他和蔣眉之間並沒有婚約,恐怕她也不信。

    畢竟,那麽多電視晏墨軒和蔣眉有婚約的證據擺在麵前,容不得她不信。

    隻不過,她被晏墨軒欺騙讓她覺得失望至極。

    晏墨軒是晏氏集團總裁,身份高高在上,他想要玩感情遊戲,她自然不會是他的對手,所以,她不會給他打電話與他對峙,遭到他的羞辱。

    可是,她也不可能再留在這裏讓晏墨軒昂享齊人之福,繼續做他與蔣眉之間感情的第三者。

    如果她之前沒有和晏墨軒成為男女朋友的話,她完全還可以再留在別墅裏做一個稱職的女傭,可是,現在她與晏墨軒的關係已經變了,她再留在別墅裏,隻會徒增彼此之間尷尬,她還是搬走比較好。

    因為心裏已經認定了晏墨軒欺騙了自己的感情,所以,陸月珊認為,別墅裏的玉嬸他們也是晏墨軒的幫凶,便沒有對玉嬸透露自己要搬出別墅的消息。

    她佯裝學校要組織野營,所以,下午回到別墅裏收拾自己的東西,玉嬸還很關心的對她說,讓她晚上注意安全。

    她在別墅裏的東西其實……並不多,衣服沒有幾套,更多的還是那些書,蔣眉的書。

    她收拾完東西之後,將東西裝在了一個背包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