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綿綿的嗓門有些大,怕傅綿綿的聲音傳了出去被人聽到,陸月珊趕緊出手捂住了傅綿綿的嘴巴:“你小點聲,別被其他人聽到了。”

    見陸月珊這副小心翼翼、緊張兮兮的表情,傅綿綿便確定,陸月珊剛剛說的話是真的。

    沒想到,陸月珊跟晏墨軒竟然在一起了。

    在知道陸月珊跟晏墨軒在一起之後,傅綿綿並沒有因為陸月珊的話為她高興,而是皺起了眉:“珊珊啊,你打處跟晏墨軒在一起,你是認真的嗎?有沒有考慮清楚?”

    以前,不管自己做什麽事,都會支持她的傅綿綿,現在對陸月珊提出懷疑,陸月珊猜想著,應當是傅綿綿怕她是一時腦子發熱。

    陸月珊點了下頭:“我已經考慮清楚了,而且,我很清楚我自己心裏的想法,我們兩個是相情相悅。”

    “兩情相悅。”傅綿綿的眉頭皺的更緊:“可是……”

    “可是什麽?”陸月珊覺得傅綿綿今天的表情和反應都有些奇怪。

    傅綿綿對上陸月珊的眼,看著陸月珊那雙幹淨的眼睛,一咬牙便道:“珊珊,我接下來說的話,你要有一個心理準備。”

    看傅綿綿一副認真嚴肅的表情,陸月珊有些好笑。

    “怎麽了?怎麽突然這麽嚴肅?”

    傅綿綿皺眉:“珊珊,我說的事情很嚴肅,你不要以為我是在說笑。”

    “什麽呀?”

    “我已經聽說了,這次蔣眉回到安城,就不會再離開了。”

    陸月珊的眉頭皺的更緊。

    蔣眉回到安城,不會再離開了,這跟她和晏墨軒變成男女朋友有什麽關係?

    對上陸月珊奇怪的目光,傅綿綿便繼續說道:“蔣眉她不會再離開,是因為……她已經訂婚了,因為她要訂婚了,她打算為了她的未婚夫,留在安城。”

    陸月珊的瞳孔微收緊了幾分,擱在膝上的雙手亦握緊。

    雖然傅綿綿還沒有再繼續說下去,可是,她已經猜出了些什麽來。

    傅綿綿見陸月珊的臉色發白,便想著,陸月珊大約是猜到了,雖然結果殘忍,但是,她還是說道。

    “而我聽說,她的未婚夫……就是晏墨軒。”頓了一下,傅綿綿又說:“他們兩個人的婚約……是三年前就已經定下的。”

    傅綿綿的這句話,仿若在陸月珊的心中投下了一顆炸彈。

    晏墨軒和蔣眉已經有了婚約了,而且,三年前就已經立下了婚約。

    這……怎麽可能?

    晏墨軒並沒有告訴她這一點,如果……他已經和蔣眉訂婚了的話,為什麽又要招惹她,要她變成他的女朋友?

    一想到昨天晚上晏墨軒在樓梯上對她說,她奪去了他的初吻,她還信以為真,晏墨軒以前並沒有過女人,難不成……晏墨軒隻是故意在騙她不成?

    傅綿綿說完之後,陸月珊便白著臉不說話。

    見陸月珊這個樣子,傅綿綿有些擔心的看著她:“珊珊,你還好吧?”

    陸月珊握緊雙手,艱難的扯出了一抹笑容來:“綿綿,我沒事。”

    “珊珊,這樣吧,你還是給晏先生打電話確認一下吧,說不定……是我聽錯了。”傅綿綿提醒陸月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