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晏墨軒的回答,陸月珊的眉頭皺緊。

    鄭婷婷……以前是住在孤兒院的。

    想到孤兒院兩個字,陸月珊感覺自己的頭疼欲裂,好像有什麽東西要將她的腦袋給漲裂了似的。

    她努力將那種東西拚命的壓下,這才感覺頭舒服了一些。

    晏墨軒因為超車,當他的視線落在陸月珊臉上的時候,她臉上的表情已經恢複如常,沒有半點異狀。

    晏墨軒看了一眼陸月珊:“你突然問鄭小姐的事情做什麽?”

    “沒什麽。”陸月珊隨口答著。

    她總感覺,自己跟那個鄭婷婷應當是認識的,鄭婷婷是五歲之前待在孤兒院的,而她的記憶也是五歲之前的盡失,在那之前……他們是怎麽認識的?

    可看那鄭婷婷的樣子,視自己如臨大敵的樣子,應當是不會告訴自己以前的事。

    ……

    回到了晏宅,陸月珊簡單的打掃了一下別墅,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看書和聽相關的書籍音頻文件。

    到了晚上十二點多鍾,陸月珊覺得有些渴了,伸手拿起茶杯,想要喝水,水杯裏已經滴水不剩,水已經被她給喝完了。

    想著現在已經是十二點多鍾,別墅裏的人都已經睡了,她隻是在身上披了件外衣,便端著杯子從房間裏出來。

    出了房間之後,直接往開水房的方向走去。

    別墅裏的燈光已熄,走廊裏一片昏暗,隻有安全出口處的燈牌亮著。

    陸月珊常在夜裏去倒水,路很熟,所以,也沒開燈,便直接熟門熟路的走到開水房裏。

    又覺得有些餓,到開水房裏倒了水,她又往旁邊拐去了廚房,把廚房裏的冰箱打開,看看冰箱裏麵有什麽吃的,她從裏麵拿出了一盤糕點,一邊將一塊糕點往嘴裏送,一邊用手肘把冰箱門給關上。

    正在嚼糕點的時候,一道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

    “餓了?”

    安靜的空間內,陡然的聲音響起,如同平地的一聲雷,嚇得陸月珊驚叫了一聲,手裏的盤子突然往旁邊一扔。

    晏墨軒順手接住了陸月珊扔了的盤子。

    他一邊把盤子放在旁邊的琉璃台上,饒有興味的看著陸月珊臉上驚恐的表情:“被嚇成這樣,做了什麽虧心事?”

    陸月珊把噎在喉間的糕點咽了下去,才緩了口氣,然後憤然的瞪著晏墨軒:“這麽大晚上的,你突然冒出來,又突然說話,我能不被嚇到嗎?”

    現在是半夜十二點多啊,聽說,十二點之後,可能會有什麽髒東西,能不怕嗎?

    晏墨軒:“隻有人在做了虧心事之後,才會怕那些髒東西。”

    “但是,也有一句話,人嚇人嚇死人。”

    說完這句話,陸月珊感覺有些噎,想喝水,手往後伸,卻沒有摸到身後的水杯,晏墨軒看到了她手上的動作,挑了下眉,順手將放在旁邊的水杯遞給了陸月珊。

    陸月珊慌忙接過晏墨軒遞過來的水杯,喝了一口水,將喉間的糕點徹底壓了下去,她才感覺舒服了許多。

    晏墨軒笑看陸月珊喝水的動作。

    看來,他剛剛是真的把陸月珊給嚇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