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婷婷生氣的看著陸月珊。

    “媽,這個女人一看就是想故意接近你的,你怎麽能跟她說話呢?”

    因為鄭婷婷說了陸月珊,鄭太太的眉頭皺了一下。

    “婷婷,你說什麽呢,小陸她是一個好女孩。”鄭太太為陸月珊說話。

    鄭太太為陸月珊辯駁,更加激怒了鄭婷婷。

    “媽,你才跟她見過第二麵,你就這麽幫她說話。”

    陸月珊能清楚的感覺到鄭婷婷對自己的敵意,她很不想讓鄭太太與自己說話,更不想讓鄭太太跟自己認識。

    “鄭小姐,我與阿姨也隻是剛好碰到了,所以才會說兩句話而已,並沒有什麽企圖,你誤會了。”

    鄭婷婷冷冷的看著陸月珊,嘲諷道:“你說誤會就是誤會?為什麽我媽昨天才見過你,你今天就恰好出現在這裏?”

    陸月珊:“我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我不出現在這裏,會出現在哪裏?”

    鄭婷婷:“……”

    她差一點就忘了,陸月珊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了,現在是學生放學時間,她在這裏也很正常。

    為什麽會這麽巧?

    越想鄭婷婷的心裏就越難受。

    鄭太太也在旁邊附和:“是啊,我是跟小陸偶然碰到的,而且……剛才小陸並沒有看到我,還是我攔住了小陸,並不是婷婷你想的那樣。”

    鄭婷婷:“……”

    陸月珊和鄭太太倆人的解釋,隻是讓鄭婷婷的心裏更難受。

    沒想到,竟然是鄭太太主動攔住的陸月珊,果然是……

    鄭婷婷正生氣著,旁邊的陸月珊朝鄭婷婷投了一個炸彈:“鄭小姐,我們以前是不是見過?”

    “什……什麽?我們以前怎麽可能見過?”鄭婷婷凶巴巴的說。

    陸月珊若有所思的看著鄭婷婷的臉:“可是,我感覺我好像跟鄭小姐見過,我記憶中有個人跟鄭小姐長得很像。”

    鄭婷婷的心裏咯噔了一下。

    “你……你說我跟一個人長得很像,跟誰?”

    陸月珊:“小綠,她的名字叫小綠。”

    鄭婷婷的瞳孔驟然瞠大。

    陸月珊她竟然想起來了,她都想起了什麽?

    在鄭婷婷的臉上露出了惶恐的表情來。

    “你認錯人了,我並不叫小綠。”

    鄭婷婷旁邊的鄭太太下意識的說了一句:“咦,婷婷啊,你以前在孤兒院的時候,不是有一個好朋友就叫小綠嗎?”

    鄭婷婷慌亂的回答:“沒有,媽,你記錯了,我並沒有什麽好朋友叫小綠的,您記錯了。”

    鄭太太皺了下眉:“是這樣嗎?”

    “是啊,媽。”鄭婷婷拉著鄭太太往路邊走去:“好了,媽,我餓了,我要回家吃飯,我們趕緊走吧。”

    鄭太太有些關心的看著陸月珊的方向:“等一下,我還沒有跟小陸打招呼。”

    在鄭婷婷的強力下,鄭太太還是回頭跟陸月珊揮手:“小陸,阿姨就先回家了,我們以後再見。”

    陸月珊微笑的看著她:“阿姨再見!”

    說罷,鄭太太才跟著鄭婷婷離開。

    陸月珊狐疑的看著他們離開的方向,而剛才鄭太太和鄭婷婷倆人之間的對話,也讓陸月珊覺得有些可疑。

    不知為什麽,她感覺自己認識鄭婷婷,而且,就是她曾經認識的一個叫小綠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