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陸月珊的臉,也因為晏墨軒的這句話驟然爆紅了起來。

    她迅速看了一眼四周,確定沒有人注意這邊,緊張的心裏才舒緩了幾分。

    這個晏墨軒在做什麽,怎麽突然提這種要求?

    陸月珊如同看怪物一般的看著晏墨軒,迅速打開車門,然後迅速的跑離原地,逃開了晏墨軒的視線。

    等到陸月珊跑的轉彎看不到了,晏墨軒才開車離開。

    等晏墨軒駛離了原地,陸月珊突然從拐彎處走了出來,遠遠的看著晏墨軒開車駛離原地的身影。

    她的嘴角微微勾起,然後往自己的教室方向走去。

    因為有晏墨軒送自己,陸月珊趕去上課的時間綽綽有餘。

    陸月珊到的時候,傅綿綿已經到了。

    傅綿綿看到陸月珊來了,有些驚訝的問:“咦,那位晏先生今天沒有為難你呀?”

    聽到傅綿綿提到晏墨軒,陸月珊臉上的表情有些不大自然。

    “呃,沒有。”陸月珊有些心虛的不敢去看傅綿綿的臉。

    傅綿綿並沒有想太多,而是抓著陸月珊的手說:“珊珊,我告訴你一件事,那個蔣眉,她已經來我們學校了,而且……今天我們的第一節課,就是蔣眉為我們教授。”

    陸月珊驚訝的瞠大了雙眼:“你說什麽?蔣眉……你說她今天要為我們上課?”

    “對呀對呀,蔣外交官她也是這幾天才剛剛回國的,你還沒有見過她吧,你一直說想再見她一麵,今天終於可以再見到了。”

    陸月珊:“……”

    其實她想說,她之前已經見過蔣眉了,隻不過沒有打過照麵而已,但是,也算是見過了。

    不過,這件事,她並沒有打算告訴傅綿綿。

    “原來是這樣啊。”陸月珊淡淡的點了下頭。

    傅綿綿皺眉看著陸月珊:“你這是怎麽了?你之前不是挺喜歡蔣外交官的嗎?她現在準備回到雲城來發展,而且,成為了我們學校的客座教授,你不是應該高興嗎?怎麽表現得這麽淡定?”

    嚇,被傅綿綿發現了。

    陸月珊趕緊露出了一副興奮的表情:“蔣外交官成為了我們的客座教授,我當然高興了。”

    傅綿綿還是覺得陸月珊的表情怪怪的,然後多看了她兩眼。

    陸月珊的情緒向來隱藏的很好,所以,傅綿綿從陸月珊的臉上並看不到其他的情緒,另外,陸月珊也是一個守得住秘密的人,她若是不想說的事情,就算你拚命撬開她的嘴,她也不會吐了半個字。

    既然陸月珊不想說,傅綿綿便沒有再問。

    等傅綿綿的注意力被轉移了,陸月珊暗暗的鬆了口氣。

    她是見過蔣眉,而且……還是在餐廳裏見到的,還是……在蔣眉與晏墨軒打招呼的時候。

    而且,蔣眉見到晏墨軒的時候,與晏墨軒的熟絡,讓傅綿綿的心裏有一點在意。

    正想著間,上課鈴響了,隨後,一道衣著幹練的纖長人影從多媒體教室的外麵走了進來。

    陸月珊的目光直勾勾的盯著從門外進來的人。

    看到那張熟悉的臉,陸月珊的眉頭微皺了一下。

    進來的人……確實是蔣眉。

    不知為什麽,以前她一直期待著再見蔣眉一麵,現在……再一次看到蔣眉,她的心裏卻已經沒有了那時的激動,有什麽東西,已經變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