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再一次吐出了一個炸彈。

    陸月珊:“媽……你不要跟我開玩笑。”

    “我沒有跟你開玩笑。”語氣中透著嘲諷:“既然你已經問到了這件事,那我便不再隱瞞你了,你是我從孤兒院抱養的孩子。”

    她是……從孤兒院裏抱養的孩子,並不是陸家夫妻真正的孩子。

    陸月珊原本想著,頂多隻是從母親的口裏聽說,她不是爸爸的孩子,她的父親另有其人。

    可是,沒想到,會從母親的口中得到這樣的消息。

    “媽,您是不是怕我會糾纏您,或者是會去糾纏我的親生父親,所以,才會說這樣的話騙我?媽,您放心,我是不會的,我……”

    母親的聲音裏已經帶著濃濃的不耐:“珊珊,我並沒有騙你,我說的是真的,當年,我女兒五歲的時候,突然夭折了,我怕你爸生氣,所以,就去孤兒院野找了一個和我女兒長相非常相似的你,你當時正好突然間出了一場車禍,導致以前的事情全部都不記得了,所以,我便把你領回了家。”

    “可是,就在兩年前,你爸突然發現你的血型是O型,雖然,兩個A型血也能生出O型血的孩子,但他還是懷疑你不是他的女兒,就偷偷拿你的頭發去跟他做親子鑒定,結果,就鑒定出你不是他的親生女兒,所以,才會導致我與他離了婚,你總是打電話給我,我本來是想過兩天就找你說清楚的,不過,既然你打電話給我問了這件事,我也跟你說清楚。”

    陸月珊瘋狂的搖頭。

    “不,媽,我不信,我一定是您的親生女兒,一定是,媽,您一定是騙我的。”

    母親冷冷的道:“你不信也可以,我這裏,正好有一份我們兩個之間的親子鑒定報告,你把你的地址告訴我,我讓我的助理把那份親子鑒定報告送給你。”

    母親的話,更是讓陸月珊渾身發冷。

    自己叫了十多年媽媽的人,竟然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任誰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媽,您不要跟我開玩笑了,我是不會相信的,你那份親子鑒定報告肯定是假的。”

    母親深吸了口氣。

    “既然你怕這份報告是假的,這樣好了,你什麽時候有時間,我們兩個都把時間空出來,到時候,我和你一起去權威機構,當場鑒定,這樣,你便無法再認為我是在說謊了。”

    陸月珊:“……”

    陸月珊不知是怎麽把電話給掛掉的,隻知道,自己渾身的力氣仿佛在這一瞬間都被掏空了,渾身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此時,她整個人都是迷茫的。

    她的母親告訴她,她並不是她的女兒,而且,她是一個孤兒,親生父母可能都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這讓她怎麽接受這個殘忍的事實?

    原來……她是沒有家的。

    陸月珊離開醫院便失魂落魄般的回到了晏宅。

    晏宅裏,玉嬸已經出院回到了別墅內。

    一看到玉嬸,陸月珊便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一下子撲進了玉嬸的懷裏。

    “玉嬸。”

    玉嬸心疼的摟住了陸月珊,輕拍著她的肩膀:“小陸,你這是怎麽了?發生什麽事了?告訴玉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