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醫院,陸月珊準備去坐車,路過長廊時,長廊上方的天花板上,一盞吊燈突然被風吹的晃了晃。

    如果陸月珊看的不錯,那種吊燈應當是不應該搖晃的。

    然後,陸月珊眼尖的看到吊燈上方的螺絲已經鬆了,搖搖欲墜,幾乎要掉下來。

    又一陣風吹來,那吊燈竟然要從上麵掉下來,燈下恰好一位中年貴婦經過,而那名貴婦並未發現這一點。

    陸月珊的眼睛突然瞠大,想也未想的便衝上前去,將中年貴婦一把推開。

    兩人隨著巨大的衝力,一同倒在地上,身後是吊燈掉在地上的聲音。

    中年貴婦在陸月珊的懷裏驚魂未定的瑟瑟發抖著。

    吊燈掉在地上的聲響,吸引了附近不少人的注意,醫院裏的工作人員,聞聲趕了過來。

    陸月珊扶著中年貴婦,關心的問:“阿姨,您沒事吧?”

    中年貴婦蒼白著臉呐呐的點頭,神情看起來有些呆滯,似乎還沒從剛剛的驚魂中清醒過來。

    陸月珊把中年貴婦扶了起來,中年貴婦方從驚魂中清醒過來,清醒過來後,中年貴婦趕緊握住陸月珊的手:“小姑娘,你怎麽樣,有沒有傷到?”

    陸月珊咧開嘴燦爛一笑,漂亮的眼睛眯成了兩彎新月:“阿姨放心,我沒事。”

    看到陸月珊的笑容,中年貴婦打從心底裏覺得親切。

    鄭婷婷本來正在打電話的,聽到了聲音後聞訊趕了過來,一眼便看到了與陸月珊站在一起的中年貴婦,還有中年貴婦身後的吊燈。

    她立刻衝上前來,一把將陸月珊用力推開:“媽,快讓我看看,你有沒有哪裏受傷!”

    被推開的陸月珊,踉蹌了一下往旁邊跌去,腳上穿的小皮鞋跟子並不高,卻也讓她重心不穩。

    陸月珊踉蹌了好幾步,才好不容易停下了腳步穩住了自己的身形。

    鄭夫人看到鄭婷婷來了,麵色緩和了一些。

    “婷婷啊,我沒事,剛才是有燈差點砸到了我,不過,是這個小姑娘剛剛把我推開了,所以,我什麽事兒都沒有。”

    鄭夫人指向被鄭婷婷推開的陸月珊。

    鄭婷婷聽了鄭夫人的話,便回頭看向陸月珊,一眼便看到了陸月珊的臉。

    在看到陸月珊臉的時候,鄭婷婷莫名覺得有些熟悉,但是,卻又不知在哪見過陸月珊。

    鄭夫人卻是已經推開了鄭婷婷的手,抓住了陸月珊的:“小姑娘啊,你叫什麽名字呀?”

    陸月珊被鄭夫人的熱情弄得有些尷尬,她並不喜歡與人太親近,便推了推鄭夫人的手,不著痕跡的將自己的手從鄭夫人的手裏掙脫了出來。

    “鄭夫人,您好,我姓陸,叫陸月珊。”

    當鄭婷婷聽到陸月珊的名字之後,臉色驟變。

    陸月珊,陸月珊,她竟然也叫陸月珊。

    鄭婷婷麵色有些怪異的看著陸月珊問:“你是以前那個陸氏木業公司董事長的女兒,陸月珊?”

    陸月珊奇怪於鄭婷婷竟然知道自己。

    “呃,你認識我?”陸月珊仔細的打量了一眼鄭婷婷,隻覺得,鄭婷婷的那張臉看起來也有些麵熟,似乎是在哪裏見過,但是,她想不起來:“這位小姐,我們兩個……以前認識嗎?”

    鄭婷婷的身體已然發抖了起來。

    “你……你什麽都不記得了?”

    鄭婷婷說這句子話,讓陸月珊感覺到更加奇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