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抬頭對上晏墨軒的眼,近在咫尺的晏墨軒的眼中,映著她有些錯鍔的表情。

    看著晏墨軒眼中的自己,陸月珊感覺自己仿佛已經變成了一個獵物,而且,還是一個已經是步入陷阱中的獵物,晏墨軒就是那個獵人。

    晏墨軒……他不是在開玩笑!陸月珊清楚的認識到了這一點。

    也因為認識到了這一點,陸月珊更加驚訝,沒想到,晏墨軒會跟自己說這種話。

    晏墨軒竟然要做她的男朋友。

    若非是親耳聽到他說這些話,她一定以為是自己聽錯了,在震驚的同時,她的心裏竟還有一絲竊喜。

    晏墨軒後退了兩步,身體從陸月珊的身前離開。

    當晏墨軒的氣息退去,陸月珊才終於呼吸,剛剛的那一瞬,她還真以為晏墨軒會吻自己,他沒有吻她,她還覺得有一些可惜是怎麽回事?

    不管怎麽說,有一個認知在陸月珊的腦中越來越清晰,那就是……晏墨軒是喜歡她的。

    ……

    陸月珊不知道自己後來是怎麽離開餐廳的,離開之後,她的腦子裏還有些暈暈糊糊的。

    後來,她便去了醫院,到了醫院裏,她直接去了體檢處取了自己的體檢報告。

    體檢處的工作人員很快找到了她的體檢報告,並將她的體檢報告交給了她。

    拿到自己的體檢報告,陸月珊仔細的看了一眼體檢報告上麵的內容。

    在看完體檢報告上的內容之後,陸月珊微愕了一下,然後回過頭來,看著工作人員道:“你好,我的體檢報告,你們弄錯了吧?”

    工作人員訝異了一下。

    “什麽,弄錯了?哪裏弄錯了?”工作人員接過陸月珊手裏的體檢報告,然後奇怪的看著陸月珊問道:“陸小姐,你不是姓陸,叫陸月珊嗎?”

    陸月珊愕然了一下。

    “我是叫陸月珊沒錯,但是……”陸月珊指出其中一個最重要的點:“雖然我叫陸月珊,但是,我的血型應當是A型,不應該是O型才對!”

    陸月珊說這句話是有根據的,因為,她的爸爸和媽媽都是A型血,所以,她也應當是A型血才對,不可能是其他型血,所以,這個體檢報告應當是錯誤的。

    “什麽?A型?你是A型血?”

    “對!”

    工作人員趕緊‘噢’了一聲:“有可能是與你重名的人,你的身份證號碼報一下,我重新幫你找一下吧。”

    “好!”

    陸月珊報出了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工作人員便立刻為陸月珊再一次找起了她的體檢報告,並沒有再找到叫陸月珊名字的人。

    她重新看了一眼剛才的那份報告,上麵寫著的身份證號碼出生年月日,就是陸月珊沒錯。

    工作人員笑著重新把報告遞給了陸月珊:“陸小姐,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但是,這個資料上麵的日期等沒有錯誤,應當是沒錯的,這就是你的體檢報告,你說你的是A型血,有可能是你隨你父母中的另一個人。”

    “不可能的!”陸月珊肯定的回答:“我的父母都是A型血,我不可能是O型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