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真正的男女朋友。

    當從晏墨軒的嘴裏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陸月珊以為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聽錯了。

    “晏……晏先生,你說什麽?”她不確定的問道。

    晏墨軒微笑的看著陸月珊。

    一字一頓:“我說,我們兩個可以成為真正的男女朋友,隻要我們變成了真正的男女朋友,所有的流言自然一擊就破,你也不必受任何人的非議。”

    陸月珊:“……”

    話是這麽說,但是,她卻覺得這句話的問題大了。

    “那……那個晏先生,您是在跟我開玩笑吧?”陸月珊忍不住垮著臉問了一句。

    晏墨軒認真的盯著陸月珊的臉,微勾了下唇:“你覺得……我的樣子,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

    陸月珊:“……”

    那張臉看起來並不像是在開玩笑,可是……他的話卻像是在開玩笑啊喂。

    他們兩個變成男女朋友,那簡直是火星撞地球好嗎?

    “呃,那個晏先生,男女朋友這件事,並非是兒戲,而且,我們兩個之間,身份差別巨大,如果我們兩個成為男女朋友的事情傳了出去,我想……後果會比之前還要嚴重。”

    畢竟,緋聞隻是緋聞,影響也隻是短暫的,如果變成了實捶的話,那結果就不一樣了。

    “如果你是擔心我們的戀情會影響裴氏集團,那麽,你可以放心,以我的能力,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發生的。”

    陸月珊:“……”

    陸月珊尷尬的笑了一下。

    “晏先生,現在不是這個問題,而是……”陸月珊正色道:“晏先生,雖然我以前沒有談過戀愛,但是,這畢竟是我的初戀,就算不是真的,我也不打算將我的初戀就這樣送出去,我的初戀,想給我真正的戀人。”

    晏墨軒立刻反問:“你為什麽會認為,我們兩個成為男女朋友,我們之間便不是真正的戀人?”

    陸月珊愣了一下。

    什麽意思?

    “晏先生,我們兩個互相又不了解,而且,我們兩個之間並沒有感情,這樣對彼此都不公平。”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更何況,我們兩個也算是同居了一個多月,對彼此也算是了解了幾分。”

    同……同居?

    因為晏墨軒的這個詞,陸月珊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晏先生,我們什麽時候同居了?”

    “同住在一棟房子裏,難道不是同居?”晏墨軒一本正經的解釋。

    陸月珊:“……”

    雖然話是這麽說,但是,這樣說出的話,很有歧義的好不好?

    “晏先生,我想您誤會了,因為,我並沒有打算和您培養感情,我們兩個之間身份有別,就算在一起了,將來也一定會分開的!”陸月珊苦口婆心的勸說著晏墨軒。

    此時的陸月珊一個頭兩個大,事情怎麽會變成這樣了呢?

    晏墨軒微笑的看著陸月珊:“珊珊,你是在擔心什麽呢?”

    珊……珊珊?這樣叫她太親密了吧?

    陸月珊感覺自己被噎了一下,然後繼續勸解晏墨軒。

    “晏先生,我是以勸您回頭是岸啊,您完全可以找一個比我條件好很多,而且與您身份相匹配的千金小姐,何必因為一句玩笑,就與我在一起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