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的突然發難,讓魏太太始料未及,後背已經滲出了密密的汗水,魏父更是目露責備的看著魏太太。

    都是她剛剛故意刁難了陸月珊,所以,才會惹怒了晏墨軒。

    要知道,晏氏集團在整個安城,那可是商業霸主,被晏墨軒盯上的人或公司都沒有什麽好下場。

    他怕晏墨軒為了陸月珊,會盯上他的魏氏醫藥。

    他現在後悔自己剛剛為什麽要遞名片上去,這完全是把自己往火坑裏推啊,末了,他隻能將所有的怒意都放在了魏太太身上。

    魏太太則是暗暗的捏緊了自己的雙拳。

    魏父看著自己時的目光,她也是心知肚明。

    剛剛她對陸月珊發難的時候,他不也什麽話都沒說嗎?那是在默認他說的話,之前他也是同意她想辦法將陸月珊從魏傑身邊趕走的,沒想到,陸月珊會變成了晏墨軒的女朋友。

    魏太太的大腦飛速運轉,然後很快反應了過來。

    “呃,這個,恐怕是其中有什麽誤會吧!”魏太太趕緊說:“我之前聽說陸小姐是我們小傑的女朋友,所以……”

    魏太太將目光放在了魏傑的身上:“小傑,到底是怎麽回事?”

    魏傑反應了過來,趕緊跟自己的母親解釋:“媽,我早就跟您說過了,她是我學姐,我們之間什麽都沒有,而且,喜歡陸學姐,那是我一個人的事,是您誤會了。”

    魏太太:“……”

    “你不是說一定要跟她在一起,而且,還以這個理由,推了我給你安排的所有相親?”

    魏傑的眸子暗了暗:“媽,我是打算追陸學姐的,可是,陸學姐她拒絕了我,所以,我們之間什麽都沒有。”

    原來是這樣。

    魏太太的臉頓時一陣紅一陣白。

    而魏傑的這番話,也算是完全撇清了陸月珊與他之間的關係。

    她之前看魏傑一副非卿不娶的模樣,還以為陸月珊和魏傑之間不清不楚。

    魏太太趕緊抬頭,賠著笑的看向晏墨軒。

    “晏總,您看,今天的事情,完全是一場誤會,真的隻是誤會。”

    陸月珊冷冷的看著魏太太:“魏夫人,您剛剛不分清紅皂白便羞辱於我,您一句誤會,就想把所有的事情全部抵消嗎?”

    魏太太再看向陸月珊時,目光中已經充滿了忌憚,心裏卻是極度不滿。

    “那不知陸小姐你想怎麽做?”

    “我要魏夫人你向我道歉!”

    她一個長輩,向她一個小輩道歉?她可拉不下這張臉。

    可是,看著旁邊站著的晏墨軒,以及自己丈夫臉上不停催促的目光,魏太太隻得咬緊牙關,向陸月珊低頭彎腰。

    “陸小姐,剛剛的事情,對不起,我在這裏,向你道歉。”

    聽到了魏太太的道歉,陸月珊的表情緩和了幾分。

    魏父見狀,趕緊當和事佬般的說:“既然事情都已經說開了,為了表示我們的歉意,今天,我們夫妻請晏先生和陸小姐吃飯,就當是向晏先生和陸小姐賠罪,還請晏先生和陸小姐二位可以賞臉。”

    “不必了,珊珊不喜歡與陌生人同桌。”

    說罷,晏墨軒便摟著陸月珊的肩膀離開了原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