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傑的額頭腦冒出了大滴的汗水來。

    “學姐,你聽我說!”他都還沒有向陸月珊告白,他的母親卻當著陸月珊的麵說出這些話來,以後他還怎麽麵對陸月珊。

    更讓他生氣的是,母親竟然這樣譏諷陸月珊。

    陸月珊的麵色極平靜的看著魏太太。

    “魏夫人,請你向我道歉!”

    “你說什麽?道歉?你要我向你道歉?”魏太太從鼻子裏哼了一聲,眼睛裏是明顯的譏誚:“難道剛剛不是你自己親口承認,你是一個孤女,還是我聽錯了不成?”

    陸月珊:“我的父母雖然離異,我現在是獨居,但是,我的父母依然健在,我並非是什麽孤女,所以,我要求您向我道歉。”

    魏太太恍若聽到了什麽天大的笑話似的。

    “陸月珊,就你現在對我的這個態度,你永遠都不可能進得了我魏家的門。”

    魏傑滿頭大汗的看著陸月珊,隻希望陸月珊和自己的母親不要再起衝突了。

    “學姐,媽,你們兩個不要再說了。”

    陸月珊筆直的挺著自己的腰,麵對魏太太的時候,臉上沒有半絲畏懼:“魏夫人,我也明確的告訴您,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入你魏家的門,我和您的兒子,更沒有可能在一起。”

    魏太太從鼻子裏哼出聲:“既然沒有想過要與我兒子在一起,我兒子為什麽口口聲聲一個陸學姐,連我給他安排的家族聯姻他都拒絕,說將來要與你在一起,如果不是你勾引他,他怎麽能做出這種事來。”

    陸月珊深吸了口氣,然後目光放在魏傑的身上。

    “魏傑,這件事,我想你能好好的跟我解釋一下。”

    魏太太馬上護子的站在魏傑麵前。

    “解釋什麽?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心裏在想什麽,你想著現在用我兒子做你的掩護,想不承認,但是,我是不會給你這個機會的。”魏太太字字譏諷的繼續道:“你果然是個狐媚子,我兒子從小就很聽我的話,沒想到,竟然會被你迷成這樣,我就算是拚了這條老命,也不會讓你和我兒子在一起。”

    說到這時,魏太太上下掃了陸月珊一眼之後又譏道:“而且,你現在孤身一個人,誰知道你背地裏有多放蕩。”

    魏太太的這句話,已經相當於是人身攻擊了。

    陸月珊和魏傑倆人的臉色都極難看。

    “媽,你怎麽能這麽說陸學姐?”魏傑生氣的維護陸月珊道。

    “我怎麽不能說她了?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被她迷的連媽的話都敢頂撞了。”魏太太也是氣的不行。

    “媽,你……”

    魏傑的話音才剛剛落下,一道清亮的男聲,陡然從身後傳了過來。

    “你們這是在這裏吵什麽?”

    包廂門外的人聽到這陣聲音之後,不約而同的朝出聲的男人看去,然後,他們便看到了站在陸月珊身後的晏墨軒。

    魏傑的父母是識得晏墨軒的,特別是魏傑的父親,看到晏墨軒之後,雙眼幾乎冒出了精光來。

    “晏總,我是魏氏醫藥的董事長!”說著,魏父朝晏墨軒遞出了一張名片:“沒想到在這裏遇到您,真是太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