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申與傅綿綿說完,便轉身離開了,他離開的時候,那姿勢別提多得意了。

    傅綿綿看到阿申離開了,急到不行。

    “賀二少,你怎麽能跟阿申他母親的公司合作!”傅綿綿趕緊提醒賀競舟:“你不知道,阿申他母親的公司以賴皮著稱,隻要被他們纏上,他們公司就會一直纏到對方被吸盡了血為止,如果你們大江集團與阿申他母親的公司合作,以後會非常麻煩,賀二少,你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賀競舟笑看著傅綿綿緊張的表情。

    “我賀二少說話向來一言九鼎,從來不會後悔。”

    傅綿綿焦急的再一次勸道:“賀二少,我真的不勸你,我說的都是真的,你們大江集團,真的不能和阿申他母親的公司合作。”

    賀競舟挑了下眉。

    “可是,如果我不跟他合作的話,他不就要糾纏你了嗎?”

    聽到賀競舟的這句話,傅綿綿愣了一下。

    難不成,賀競舟會願意和阿申他母親的公司合作,是為了她?

    傅綿綿立刻和賀競舟表示:“賀二少,他糾纏我不要緊,頂多就是每天我煩一點,也不會有什麽損失,可是,如果你跟他母親的公司合作,到時候,損失可不是一點點。”

    看著眼前極力勸阻他,讓他不要跟阿申母親合作的女孩,賀競舟覺得,傅綿綿努力勸說他時的表情非常可愛。

    事實上,賀競舟會上前來幫助縛綿綿,完全是因為陸月珊的關係,再加上傅綿綿上次在他家的莊園裏差點受到了侮辱,心裏多少有點內疚,所以就上前來幫忙。

    像阿申他母親那樣的公司,有多無賴,他是不清楚,不過,若是他母親的公司真的與大江集團合作,那也是占不到任何便宜的,畢竟……大江集團現在的顧問律師可是晏墨軒的母親季紫瞳。

    誰想跟大江集團耍賴,並且從大江集團的身上咬下一塊肉來,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別提,他自有一套對付流氓公司的法子。

    像阿申母親的公司,賀競舟原本就沒有想過要跟他們合作,他們想貼上來吸大江集團的血,恐怕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賀競舟看著傅綿綿那鮮活靈動的臉,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來。

    “聽你這麽一說的話,倒是真的不能與他們合作。”

    傅綿綿用力點頭:“是吧是吧,你在這裏等著,我馬上就把阿申叫回來,與他說清楚,大江集團是不會與他母親的公司合作的。”

    看傅綿綿當真轉身要去追阿申,賀競舟一把拉住了傅綿綿的手臂。

    傅綿綿眼中有著焦急。

    “賀二少,你還有什麽事嗎?他現在去取車了,恐怕很快就會離開,我必須要趕緊去找他。”

    “你不用去追他了。”

    “不行啊,如果現在不去追的話,再遲一會兒就來不及了。”

    看傅綿綿急到不行的樣子,賀競舟這才開口說:“我說不用追,意思就是,我自有對付他的法子。”

    “什麽?有對付他的法子?可……”

    “放心吧,他若是真的想對大江集團做什麽,他得有那個本事才行。”

    “可是……”

    “不用可是了。”賀競舟看了一眼眼前的公司:“你現在在這家公司實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