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阿申沒有看到自己這邊,傅綿綿快走了幾步,打算繞過阿申,快速走到馬路邊上。

    但是,阿申的反應也是極快,一眼看到傅綿綿從自己的身邊往前走去,一把握住了傅綿綿的手臂。

    手臂剛被阿申給抓到,傅綿綿便開始劇烈的掙紮了起來。

    “你放開我,放開我。”

    阿申手上的力氣沒有半點放鬆,然後笑看著傅綿綿:“綿綿,你出來啦,你要去哪裏,我開車送你!”

    “不需要,你隻需要放開我,我就很感激你了!”傅綿綿生氣的看著阿申。

    “綿綿,你看,我這些日子,天天都跟你道歉,你就不要再跟我鬧脾氣了好不好?讓你公司的同事,看到了多不好!”阿申勸道:“你中午想吃什麽,我請你,好不好?”

    傅綿綿因為掙脫不開阿申的手,麵上露出一絲無耐來。

    “阿申,算我求你了好不好,你放過我好不好?”傅綿綿向阿申乞求道。

    阿申臉上依然露著笑容,一隻手拉著傅綿綿的手臂,另一隻手,準備去摟傅綿綿的肩膀。

    “乖哈,綿綿,跟我上車。”

    傅綿綿見自己求阿申,阿申也是一副聽不見的表情,她的心裏有了一絲畏懼。

    她下意識的一腳踩在了阿申的腳背上,在阿申吃痛的鬆開了她的手臂時,她趁機就往馬路邊上跑去。

    她剛要跑過馬路,伴隨著一輛車子的急刹車時,一輛車子在傅綿綿的麵前停了下來。

    車頭就近在咫尺,嚇的傅綿綿一下子停住了腳步,整個人魂兒都幾乎被嚇飛了似的,呆愣的站在原地。

    而在傅綿綿呆愣的當兒,阿申已經追到了傅綿綿的身後,並一把拉住傅綿綿的手臂,然後朝車子的司機罵道:“你TMD是怎麽開車的,有沒有長眼?沒看到你差點撞到人了嗎?”

    阿申又要將傅綿綿拉走,傅綿綿反應了過來,迅速再一次反抗。

    “你放開我,放開我!”

    在一次反抗的時候,傅綿綿不小心一巴掌打在了阿申的臉上。

    也是傅綿綿的這一巴掌,激怒了阿申,阿申反手就是一巴掌甩在了傅綿綿的臉上。

    阿申一把將傅綿綿拉了起來,看到傅綿綿臉上畏懼的表情,阿申猙獰的笑看著傅綿綿道:“我剛剛都說了,讓你聽話,你非要逼著我動手,乖哈,隻要你乖乖跟我走,我就不會打你了。”

    傅綿綿看著眼前那張如同魔鬼的臉,下意識的再一次掙紮。

    人隻要一動手打人,有了第一次,便會有第二次。

    當看到傅綿綿又開始掙紮,阿申伸手便欲再甩傅綿綿一巴掌。

    傅綿綿以為阿申又要打自己,下意識的捂住了自己的臉頰。

    可是,阿申的巴掌卻遲遲沒有落下來。

    傅綿綿抬頭看了一眼,卻看到阿申的手腕,被一隻驟然突然出現的手握住。

    因為突然有人握住了自己的手,阻擋了自己甩傅綿綿巴掌的動作,阿申生氣的怒視對方。

    “你TMD少多管閑事,放手!”

    在傅綿綿看到握住阿申手腕的人是誰時,驚訝的叫出了聲:“賀先生,是你!”

    賀競舟瞟了一眼傅綿綿,看到是熟悉要時,也驚訝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