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到蔣眉的聲音時,陸月珊愣了一下。

    聽蔣眉話裏的語氣,她與晏墨軒竟然是認識的?

    晏墨軒竟然認識蔣眉。

    她正猜測著,便聽到了晏墨軒的回答。

    “小眉,是你,你什麽時候回來的?”

    “哦,就今天下午,正好,我和我的兩位朋友在這家私房菜餐廳的其他包廂用餐,聽說你也在這家餐廳,而我們又剛好很久沒見了,所以,就過來跟你打個招呼。”

    “原來如此。”

    蔣眉試探的問了一句:“這麽晚了,你是自己一個人來這邊用餐?”

    “不是,和我一個朋友!”

    蔣眉笑道:“我是臨時出來的,馬上就要回去我的包廂,恐怕沒有時間見你的朋友了,我也有好久沒見過叔叔和阿姨了,改天有時間,我去晏宅去拜訪叔叔和阿姨。”

    “我爸媽兩個人出國去旅遊了,暫時一段時間,你見不到她們。”

    蔣眉話中透著可惜:“那真是太遺憾了。”

    “你這次打算在安城待多久?”

    蔣眉深凝著晏墨軒,然後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這次我回來,便不準備再回去了,我打算調到安城這邊。”

    晏墨軒驚訝:“調回安城?可是,身為外交官,在京城才會更好吧?”

    蔣眉笑著說:“可是,安城畢竟是我的故鄉,而且……在安城裏,有我的親人和家,還有很多我在乎的人,所以,我這次便不打算再離開了。”

    晏墨軒則是微笑的道:“如果知道你不會再離開,元承一定會很高興。”

    提到元承,蔣眉的臉色微變了一下,似乎不太想提元承的樣子。

    “我也該回去了,以後我們單獨約個時間好好聊聊。”

    “好。”

    蔣眉最後又笑看了晏墨軒一眼,然後才轉身離開。

    此時,站在門外的陸月珊,將蔣眉看著晏墨軒時的目光全部看進了眼裏,自然,也將蔣眉眼中對晏墨軒濃濃的深情也看在了眼裏。

    身為一個女人,有著敏銳的直覺。

    所以,陸月珊一下子便可以感覺得出來。

    蔣眉喜歡晏墨軒。

    看到蔣眉要從包廂裏麵出來,躲在包廂外麵的陸月珊眼看自己就要暴露,她的心裏驚了一下,怕自己偷窺的事情被發現,她焦急的轉身離開了包廂門前,在蔣眉走到門口之前,迅速的躲到了拐角處,等蔣眉離開之後,她才敢從拐角處走出去。

    等蔣眉的身形徹底從眼前消失,陸月珊才敢從暗處走出來,回到了包廂的門前。

    莫名的,在看著眼前包廂門的時候,陸月珊的表情有些凝重,心情也有些沉重,可是……她又說不出來,自己心裏這樣沉重的心情是從哪裏來。

    就在這時,包廂裏麵傳出了晏墨軒的聲音:“你還打算在外麵待到什麽時候?”

    聽到了晏墨軒的聲音,陸月珊驚了一下,這才推門走了進來。

    陸月珊皺眉看著晏墨軒:“你怎麽知道我在外麵?”

    “你偷聽的本事不到家,你的影子都留在地上了,讓人不發現都難!”

    陸月珊看了一眼地上自己的影子,這才發現了自己的破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