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姐微笑的對沈佳說。

    “公司暫時已經派了其他人負責那次的現場翻譯,所以,你不用去了。”

    派了其他人。

    在這之前,她未接到任何人說接手這次現場翻譯的事情。

    而且,公司裏的其他人也不敢接手她的工作,除了……

    沈佳突然想到之前被汪明亮喚去辦公室的陸月珊,身體頓時劇烈的顫抖了起來。

    是陸月珊,居然又是陸月珊。

    坐在自己位置上的陸月珊,感覺到從背後射來的沈佳的目光,不禁大為頭痛了起來。

    她原本以為,明天的現場翻譯工作是沒有人做了,所以,才會交給自己,沒想到……竟然原本是該沈佳的,結果……卻突然交給了自己。

    這下……她跟沈佳的梁子算是結大了。

    她這才來公司僅僅一天的時間,就跟公司的老人結了梁子,她感覺自己以後的日子,不會太好過了。

    ……

    下了班之後,陸月珊從翻譯事務所裏出來,出了大樓後,一眼便看到馬路邊上停了一輛熟悉的車子。

    可是,她還沒有走到車邊,便看到站在車邊的身影。

    是沈佳。

    沈佳低頭與車內的晏墨軒正在說些什麽。

    陸月珊的視力很好,從她的方向,她可以清楚的看到晏墨軒臉上的笑容。

    沈佳和晏墨軒兩個人認識嗎?

    陸月珊的眉頭皺了一下,轉身便往大樓門口不遠處的地鐵站走去。

    陸月珊還沒有走到地鐵站口,一陣汽車的車鳴聲在身側響起,將陸月珊嚇了一跳,差點蹦了起來,她轉頭,便看到開著車子停在自己旁邊不遠處的晏墨軒。

    “上車!”晏墨軒囑咐。

    陸月珊:“……”

    她回頭看了一眼身後的方向,沈佳已經不見了,應當是已經離開公司門前了。

    她下意識的指著地鐵站說:“我還是坐地鐵吧,不麻煩您開車載我了。”

    “我說上車!”晏墨軒沉著臉:“我正好順路載你回去,回去之後,你才能盡快幹活!”

    陸月珊:“……”

    奸商!

    陸月珊嘟著嘴,隻得打開副駕駛的車門坐了上去。

    “係好安全帶!”晏墨軒提醒她。

    陸月珊順手把安全帶給係上,晏墨軒才開車駛離原地。

    不幸的是,晏墨軒開車才剛載著陸月珊上了高架橋,結果,高架橋上發生了交通事故。

    本來就是下班高峰,再加上高架上發生了交通事故,導致變得更加擁堵。

    等了半個小時,交警才擠過來處理這樁交通事故,車子才緩緩的前行,本來隻要半個小時車程的路,晏墨軒整整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晏家別墅。

    下車的時候,陸月珊嘟囔了一句:“如果我坐地鐵的話,恐怕早就到了!”

    晏墨軒:“……”

    他專程去開車接她下班,簡直是錯誤的行為,以後她下班就自己坐地鐵回來吧,他不接了。

    ……

    他們回到別墅之後,正在準備晚餐的玉嬸,突然昏倒在地,嚇的陸月珊趕緊叫來了晏墨軒,讓晏墨軒開車,把玉嬸送到了醫院,留磊叔在別墅裏看家。

    醫院裏。

    玉嬸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如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