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之後,陸月珊重新回到了翻譯事務所,便又繼續開始了工作。

    下午,翻譯到一半,汪明亮突然讓人來叫陸月珊去了他的辦公室。

    陸月珊手上的資料翻譯到了一大半,聽說汪明亮叫自己,她便將自己電腦上的資料保存好。

    突然想到了什麽似的,陸月珊的手指摸著手裏的鼠標,在電腦上又點了幾下,然後關上了自己的台式電腦顯示器屏幕,離開了位置往汪明亮辦公室的方向走去。

    陸月珊才剛剛離開,原本坐在位置上的沈佳和石語兩個人突然對視了一眼。

    隨後,石語悄悄的從自己的座位上起身,然後,走到了陸月珊的座位上坐了下來,順手打開了陸月珊的電腦屏幕。

    辦公室裏的其他同事,見石語坐在了陸月珊的座位上,一個個看了一眼之後,什麽都沒有說,便低頭去繼續做自己的工作,仿若倆耳不聞窗戶事般的模樣。

    石語在陸月珊電腦上動的手腳也很簡單,隻是將陸月珊剛剛在電腦上敲出來的程序文稿內容,全部刪掉再故意打一個字,然後再保存。

    文檔用撤檔的操作,雖然可以恢複之前的內容,可是,連續保存之後,刪掉內容再重新保存,之前係統裏的內容,便會被覆蓋因此消失不見。

    把文檔刪掉後,石語便關掉了陸月珊的電腦,悄悄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然後朝沈佳比了個‘OK’的手勢。

    沈佳看到石語的動作,嘴角揚起得意的弧度。

    她就看陸月珊一會兒怎麽抓狂。

    當然的,已經走到了汪明亮辦公室裏的陸月珊,並不知曉沈佳和石語兩個人在她的電腦上動手腳。

    進了汪明亮辦公室裏,陸月珊恭敬的朝汪明亮喚道:“汪總好。”

    汪明亮指了自己辦公室裏沙發的位置:“小陸,坐吧!”

    “謝謝汪總!”

    陸月珊乖巧的在沙發上坐了下來。

    “汪總,不知您找我來有什麽事嗎?”

    汪明亮輕咳了一聲,這才開口:“小陸啊,是這樣的,我剛剛得到消息,你翻譯的C公司音頻文件內容,非常得客戶的認可。”

    陸月珊鬆了口氣:“是這樣啊,那就好。”

    汪明亮點頭:“因為你這次臨時救場,挽回了公司的聲譽,所以,公司決定獎勵你,給你一千塊錢獎金。”

    聽到有獎金,陸月珊的眼睛輕眨了眨:“那汪總,我的獎金是今天就發嗎?”

    汪明亮:“……”

    小財迷!

    “當然不是,這個獎金會隨著你下個月的工資一起發到你的賬上,你就放心吧,一定少不了你的。”

    “好,那謝謝汪總。”

    汪明亮是公司的老板,他說的話,應當不可能賴賬的。

    “對了,我今天叫你過來呢,還有個事情。”

    陸月珊的表情凝重了幾分:“不知是什麽事呢?”

    “你的口語翻譯怎麽樣?”

    “呃,口語翻譯,應當沒問題。”

    “什麽叫應當沒問題,我是問你,你有沒有把握可以現場實時翻譯意大利語?”汪明亮皺眉看著陸月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