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沈佳手中的紙質內容上。

    上麵不但寫出了內容的所有翻譯,而且,原文的內容也全部打了出來。

    翻譯的內容更是條理清楚,那些讓人看了便頭疼的專業術語詞,也全部一字不差的翻譯了出來,句子完整,內容流暢,而且,翻譯的內容與音頻的內容也是完全一致。

    原本想要嘲諷陸月珊翻譯的東西是垃圾的沈佳,在看到陸月珊翻譯的內容之後,整個人都被驚到了。

    這怎麽可能……

    陸月珊隻是一個還沒有畢業的在校大學生而已,怎麽可能會有這麽強的語言和文件功底,能把那樣一份難翻譯的音頻文件,用這麽快的速度給翻譯了出來,內容的質量還能完成的這樣好。

    就是算是她,翻譯出來之後加潤色,起碼也得花上一個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而陸月珊隻用一個小時,就把內容全部翻譯好了,這讓他怎麽可能會不驚訝?

    原本辦公室裏一些等著看好戲的員工們,看到沈佳的表情之後,一個個都詫異,沈佳在紙上到底看到了什麽。

    劉姐原本也對陸月珊沒有抱有太大的希望,隻是想著陸月珊能勉強把文件翻譯出個大概也就罷了。

    當她看到沈佳的表情時,意識到了什麽,立刻從沈佳的手裏,把陸月珊翻譯的那份文件拿到了手中,然後目光在紙上仔細的瀏覽過。

    看完了紙上的內容,劉姐一下子瞠大了雙眼

    “小陸,這份文件,你確定是你自己翻譯的,沒有任何人幫忙你?”劉姐不敢置信的問陸月珊。

    旁邊一名同事為陸月珊作證:“劉姐,我可以作證,她確實是一個人在那裏翻譯,沒有任何人幫忙!”

    聽到公司的同事為陸月珊作證,劉姐自然是萬分相信陸月珊。

    劉姐臉上的表情,已經不止用驚喜來形容了。

    “看來,我們公司是真的撿到寶了。”劉姐拿著手裏的資料高興的說。

    公司裏的其他人,聽到劉姐這麽說,心下已經有了幾分詫異。

    這也算是證明,陸月珊確實翻譯出了隻有沈佳才敢碰的文件,而且……翻譯的內容還非常好。

    公司裏的那些員工,一個個驚訝的看向陸月珊。

    劉姐更是當著眾人的麵,拍了拍陸月珊的肩膀說:“小陸啊,你這次是真的讓劉姐我很高興,也很意外,以後啊,C公司的文件,就全部交給你了。”

    C公司的文件,那可全部是該由沈佳負責的,可是,劉姐現在卻當眾將C公司的資料全部都交給陸月珊,而且……還是一個剛剛進公司的兼職大學生。

    這可算是當眾打沈佳的臉啊。

    沈佳的臉色一陣紅一陣白。

    她咬牙嘲諷著說:“不就是會翻譯了一份資料嘛,就這麽得意,以後必須得全部都能翻譯出來,那才是本事。”

    說罷,沈佳氣呼呼的走回自己的座位上去了。

    而劉姐則拉著陸月珊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又將陸月珊好好的表揚了一番,便讓陸月珊先去吃飯了。

    在公司裏的人都陸陸續續去吃飯的時候,劉姐直接拿著陸月珊翻譯的資料進了汪明亮的辦公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