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名叫沈佳。

    沈佳這會兒聽到劉姐突然問陸月珊是不是可艱翻譯音頻文件,便猜到,劉姐是想讓陸月珊來翻譯她的那份音頻文件,不由得嘲諷一笑。

    “劉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小陸應當是今天才來應聘我們公司,而且,還是第一天上班,更是一個還沒有畢業的在校大學生,您讓她來翻譯我的這份音頻文件,劉姐,你是在逗我的嗎?”

    “沈佳,我隻是想告訴你,這個公司,並不是隻有你能翻譯高難度水準的音頻文件,你就能用這種理由來威脅公司,讓公司答應你的無理要求。”劉姐黑著臉說。

    沈佳從鼻中離出了聲來。

    “嗬,劉姐,難道我提出要加薪,一周多一天休息時間過分嗎?我現在的身價可不比以前,您可知道外麵有多少公司搶著要我!”

    “合理加薪自然是可以,可是,你提的加薪要求太過分,加薪一倍,那是不可能的。”

    沈佳嘲諷的輕輕撥弄了一下自己的大波浪卷發。

    “既然……你不同意我的加薪要求,那這個音頻文件,我恐怕……”

    不等沈佳說完,劉姐轉頭對陸月珊道:“我有一份音頻文件,中午之前必須要,你能在中午之前翻譯出來嗎?”

    雖然還不知道是什麽樣的音頻文件,陸月珊知道,這份音頻文件是很重要的。

    她慎重的點頭:“我可以試試。”

    劉姐微沉著臉:“我要的是肯定的答案。”

    “我一定會盡全力,不讓劉姐您失望!”陸月珊開口。

    劉姐的下巴朝陸月珊努了努:“好了,小陸,你出去吧,我馬上就把那份音頻文件發給你。”

    “好。”

    陸月珊答應完之後,便出了劉姐的辦公室。

    在離開劉姐辦公室之前,站在劉姐辦公室辦公桌前的沈佳,看著陸月珊的時候,眸底染上了濃濃的嘲諷之意。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陸月珊便看以劉姐在線上發了一個音頻文檔給自己。

    她立刻將自己座位上的耳機拿了出來,點開了音頻文件,將音頻文件播放,仔細的先將音頻文件聽一遍。

    在聽音頻文件的過程中,陸月珊便知曉,這是一份非常專業的原文文件。

    她剛聽到一半的時候,沈佳從劉姐的辦公室裏走了出來。

    看到陸月珊在座位上正在聽音頻文件,沈佳便直接走到了陸月珊的桌側。

    因為陸月珊聽的專心,並沒有發現沈佳過來了,便沒有理她。

    沈佳便拿手指敲了敲陸月珊的桌子。

    因為聽到了敲桌聲,陸月珊才抬起頭來,然後將音頻文件暫停,拿掉了耳機,站起來禮貌的對沈佳點了下頭。

    “沈前輩,您好!”

    沈佳眼帶譏誚的睨著陸月珊,說出的話裏,更是字字尖銳:“還真的在聽這個音頻文件啊,我問你,你能聽得懂嗎?”

    陸月珊謙虛的說:“馬馬虎虎。”

    沈佳從鼻子裏哼出了聲。

    “馬馬虎虎,我看你恐怕是一句也聽不懂,劉姐居然會讓你這種人來翻譯我的音頻文件,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哪根筋搭錯了,如果你翻譯不出來,馬上就去向劉姐說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