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剛接通,晏墨軒的聲音便從電話那邊傳了過來:“怎麽樣,麵試通過了嗎?”

    晏墨軒突然打電話過來關心她的麵試結果,讓陸月珊有些意外,但還是如實回答。

    “通過了,而且,他們說,我今天就可以上班了。”

    晏墨軒的聲音裏似乎沒有半點意外:“是嗎,這不正合你的心意。”

    “話是這麽說,不過,我的心裏麵總覺得有點奇怪。”

    電話另一端的晏墨軒神經緊繃了一下:“你說奇怪,是哪裏奇怪?”

    難不成是汪明亮說了什麽露餡了?他明明保證過的。

    陸月珊簡單的把自己剛才麵試的內容跟晏墨軒說了一下,末了,便道:“你說,這家翻譯事務所的老板是不是很奇怪?我一直在想這家翻譯事務所到底是怎麽經營下去的。”

    晏墨軒:“……”

    聽陸月珊這麽一說,不僅陸月珊懷疑,是個正常的人都會懷疑這家公司有問題,而且還會懷疑這家公司真正的資質。

    不過,晏墨軒自己是知道汪明亮公司用人要求有多高的,他會收下陸月珊完全是因為他的關係,而陸月珊確實有那個實力,所以,他才會推薦陸月珊給汪明亮,否則,以陸月珊的資曆,是根本不可能應聘上那家公司的。

    這個汪明亮也是,他讓他麵試的時候注意著點兒別露餡了,沒想到,還是出現了這種紕漏。

    這個汪明亮平時挺聰明一個人,這會兒怎麽這麽挫?

    “咳,那家公司的資質你是可以不用懷疑的,隻要它是真正存在的,你便安心的待在那裏。”

    “呃,公司倒是真的,就因為是真的,所以我才覺得奇怪。”

    晏墨軒覺得,自己再說下去,隻會破綻越來越多,便道:“你先安心工作,有什麽問題你可以直接告訴我。”

    “好。”

    此時,陸月珊已經完全把晏墨軒當成了信任的人。

    與晏墨軒掛了電話,陸月珊便看到劉姐來了。

    而劉姐過來之後,把一打資料交給了陸月珊:“今天你就翻譯這些資料吧,但是,記住,如果有不會的地方,你千萬要開口,不要自己擅自決定和翻譯。”

    陸月珊知道,這是因為劉姐怕她把資料翻譯砸了,便忙答道:“劉姐放心。”

    劉姐離開之前,又不放心的叮囑了陸月珊一句。

    等劉姐走了,陸月珊便坐了下來,對著自己麵前的電腦,開始翻譯起資料來了。

    因為資料是很普通的資料,看起來,是劉姐特地挑了難度比較小的資料給了自己。

    她以前所以的翻譯公司也是這樣,剛開始不敢太把重要的文件給她。

    陸月珊很快便把資料翻譯完畢並且整理了一下。

    一個小時之後,陸月珊便把翻譯好的資料打印交到了劉姐的手上

    當看到陸月珊走到自己麵前的時候,劉姐還以為陸月珊是有哪裏不會,趕緊問:“是哪裏不會?”

    陸月珊微笑的把自己翻譯好的資料放在了劉姐的麵前:“不是,劉姐,我翻譯好了。”

    劉姐聽到陸月珊的話時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你,你說什麽,你已經翻譯好了?”

    “對,我已經打印出來了,在這裏,您看一下,是否符合要求。”

    劉姐微愕的看著放在自己麵前的資料,然後戴上了剛剛因為眼酸放在一旁的眼鏡,仔細的看起了資料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