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要開多少錢?

    聽到汪明亮的這句話,陸月珊錯鍔了一下。

    她不是來麵試的嗎?為什麽這家翻譯事務所的老板直接問她要開多少錢工資?這是什麽套路?

    這句話問的陸月珊整個人都有點懵。

    或者,對方是想剛開始就問她待遇來試探她,還是……

    基於禮貌,陸月珊輕咳了一聲問:“汪總,您要不要先看看我的簡曆?”

    聽到陸月珊這麽問,汪明亮的神經緊繃了一下。

    嚇,他進門之後,急於把她留下,說話太急,直接要讓她開工資,正常的人聽到這句話,都會被嚇到。

    汪明亮淡定的收回視線,裝模做樣般的看向了陸月珊的個人簡曆。

    然後,他的視線在陸月珊的簡曆上流連著,末了,他才開口。

    “你叫陸月珊是吧,看你的簡曆,你現在應當還沒有畢業吧?”

    陸月珊鬆了口氣。

    這樣的麵試才靠譜嘛。

    “對,我明年夏天就會畢業。”

    “嗯,反正我們本來招聘的就是兼職,你在簡曆上標示的這些時間應當是都可以上班的吧?”

    “是的,這些是我的休息時間,不出意外的情況下,我都可以過來上班。”

    “行,既然這樣,你從今天就開始來上班吧!”汪明亮說。

    陸月珊:“……”

    看陸月珊愣住沒有開口,汪明亮皺眉看著陸月珊。

    “怎麽了?你對我們公司有什麽意見嗎?”

    “當然沒有!”這家翻譯事務所是本市最大最好的翻譯事務所,她怎麽可能對它有意見?

    汪明亮奇怪的看著她。

    “既然你對我的公司沒有意見,那就是你暫時沒有時間來上班?

    ”汪明亮沉吟了一下:“今天不能上班沒關係,明天再來也可以。”

    “呃,也不是,我今天是可以上班的,隻是……”

    “隻是什麽?”汪明亮微笑的看著她:“我們公司非常人性化,你有什麽要求盡管提。”

    聽到汪明亮這麽說,陸月珊這才大著膽的開口:“是這樣的,汪總,您都不問問我是來應聘什麽職位的嗎?”

    汪明亮:“你的簡曆上不是寫了,打算應聘我們公司的翻譯職位,你會英語和意大利語,正好我們公司也是主營意大利語和英語的業務,符合我們的要求。”

    陸月珊:“那您不測試一下我的語言能力嗎?”

    “你的資料上麵也寫明了,你參加過哪些獎項,拿過哪些獎勵,而你獲得的這些獎,都是權威的,所以,我相信你的能力。”汪明亮一本正經的解釋:“所以,你還有什麽意見嗎?”

    陸月珊:“……”

    汪明亮的話聽起來沒什麽問題,但是,陸月珊卻總覺得這話又有點不對勁,可是,又說不出來到底是哪裏不對勁。

    汪明亮笑眯眯的看著陸月珊:“陸小姐,你還有什麽問題嗎?”

    話到都到這份上了,她哪裏還可能有什麽問題?隻是,總覺得有什麽地方不太對勁。

    她下意識的看了一眼會客室的外麵,看著外麵那麽多人以及一直聽說的公司的名稱,所以,陸月珊才確定,這個公司確實是她要來麵試的公司,並非是假公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