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陸月珊疑惑的時候,車子已經駛出了別墅,往陸月珊要麵試的翻譯事務所開去。

    路上陸月珊偷偷的打量了一下晏墨軒,不得不說,他側臉的線條堪稱完美。

    晏墨軒擁有一張足以令女人瘋狂的俊容,他若是對哪個女人殷勤,很容易就能將女人拿下。

    老早之前,陸月珊就知道這一點,可是,因為她以前對晏墨軒有成見,所以,將他那張俊美的臉忽略,與他針鋒相對。

    可經過了昨天晚上的事之後,陸月珊突然感覺,晏墨軒比以前更俊美了,當他回過頭來對她說話的時候,那張臉更是讓她不敢與他對視。

    而且她心跳的速度好快。

    因為陸月珊沒有回答自己的問題,晏墨軒重新開口。

    “你把你那邊的窗戶關了。”

    因為晏墨軒重新開口,陸月珊便聽到了晏墨軒的話,瞬間愣了一下。

    他說什麽?把窗戶關上?關什麽窗戶?

    見陸月珊不理會自己,晏墨軒幹脆直接探過身去越過陸月珊,把她抵在窗戶邊上陸月珊的肩膀拉開,並將她那邊的車窗玻璃關上。

    窗戶是剛行駛時打開通風的,現在行駛了一段路,再加上現在已經是初冬,外麵的空氣是很冷的,怕他們都感冒了,所以晏墨軒打算把窗戶關上,誰知,陸月珊的胳膊卻按在了玻璃上,他沒有辦法關上車窗玻璃,所以才會有了剛才的那一幕。

    不過,陸月珊的反應卻讓晏墨軒感覺到新奇,嘴角微勾便繼續開車。

    剛剛的那怕一幕讓陸月珊緊張極了,她有一個毛病,在緊張的時候會下意識的想吃東西,當她感覺到緊張了,下意識從自己的包包裏掏出了一包零食,打算吃起來。

    她才剛剛拆開了零食的包裝袋,掏了一塊薯片嘎嘣嘎嘣吃的時候,旁邊的晏墨軒突然開了口。

    “你在吃什麽?”

    陸月珊下意識的把包裝袋遞到他麵前。

    “薯片,你要吃嗎?”陸月珊問。

    晏墨軒的嘴巴張了張示意。

    陸月珊不明白晏墨軒這話說的是什麽意思,愣在了原處。

    這時,晏墨軒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對陸月珊說:“你喂我!”

    因為晏墨軒直接開口,所以,陸月珊一下子便明白過來晏墨軒是什麽意思,也因此臉刷的一下爆紅。

    “你要吃,你就自己拿著吃。”陸月珊立刻說道。

    低沉好聽的男聲從旁邊傳來。

    “珊珊,我現在在開車。”晏墨軒微笑的對陸月珊說:“你讓我在開車的時候拿東西吃,這是違反交通法則的,更何況,這樣也不安全,你說對不對?”

    陸月珊:“……”

    珊珊?他們好像還沒有那麽熟吧,他就這樣稱呼自己。

    因為晏墨軒的話,陸月珊隻能忍著尷尬拿出了一片薯片,遞到了晏墨軒的嘴裏。

    當陸月珊將薯片遞到晏墨軒的嘴裏,晏墨軒便像剛才陸月珊那樣吃的嘎嘣嘎嘣響,末了,他的舌尖還舔了一下下下嘴唇。

    當著陸月珊的麵道:“好吃!”

    這時,陸月珊的臉一下子紅透,如是煮熟了的蝦子。

    臥槽,他這是在吃薯片,還是故意在調戲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