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載著陸月珊並沒有直接回晏家別墅,而是帶她去了醫院,確定她的腳無恙,晏墨軒才帶著陸月珊回晏家別墅。

    而陸月珊回到晏家別墅的時候,已經是零晨一點鍾。

    晏家別墅裏,玉嬸等了整整一個晚上。

    一看到晏墨軒抱著陸月珊出現,便焦急的迎了上來。

    “可算是回來了。”看到陸月珊身上的狼狽,玉嬸的一雙眼睛便泛起了紅來:“這到底是怎麽回事,怎麽弄成了這樣?”

    晏墨軒一邊把陸月珊往陸月珊的房間裏抱,一邊囑咐玉嬸:“玉嬸,馬上燒薑茶。”

    “薑茶我已經燒好在保溫鍋裏熱著呢,我這就去盛。”

    晏墨軒把陸月珊小心翼翼的放在她房間的椅子上。

    他這個小心翼翼的動作,在陸月珊看來,就像是在對待稀世珍寶一般,她抬頭時,不小心看到了晏墨軒的下巴,瞥到了他下巴那流暢的線條,再加上晏墨軒氣息的逼近,令陸月珊感覺到自己的心髒竟然不受控製的突突跳了起來。

    她的心髒怎麽跳的這樣快!

    陸月珊的手掌輕輕的貼在了自己的心髒處。

    把陸月珊放下來之後,晏墨軒便離開了她的身前,然後對她說:“你身上的衣服大半都濕了,你現在這種情況,必須要把身上的濕衣服換下來才行,你能一個人洗澡換衣服嗎?”

    聽到晏墨軒溫柔的聲音,陸月珊趕緊點頭:“我可以的。”

    晏墨軒轉身走向陸月珊衣櫃的方向,把陸月珊晚上會穿的睡衣找了出來,順便還拿出了一套內衣。

    當晏墨軒把她的衣服遞給她的時候,陸月珊的臉瞬間紅透,接過了衣服,迫不及待的鑽進了浴室裏。

    不一會兒,浴室裏便傳來了一陣流水聲,晏墨軒的嘴角微勾。

    如果他沒看錯的確話,剛才陸月珊進去浴室之前,臉紅了。

    這時,玉嬸已經端了茶走進來,玉嬸把一碗薑茶放在了桌上,一碗遞給了晏墨軒:“少爺,您的身上也濕了,把這碗薑茶喝了,您也趕緊上樓去換衣服吧。”

    “好!”

    晏墨軒接過玉嬸遞過來的薑茶,仰頭一飲而盡。

    溫度適宜的薑茶從喉間滑入胃中,讓晏墨軒感覺到有些涼的四肢,現在開始漸漸的暖了起來。

    喝完後,晏墨軒把碗遞回給玉嬸,眼睛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說:“玉嬸,我先上去換衣服,陸月珊這裏就麻煩您了。”

    玉嬸:“……”

    “是!”

    待玉嬸答應後,晏墨軒又溫暖的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然後往房門外走去。

    玉嬸直勾勾的盯著晏墨軒離開的背影。

    咦,少爺對小陸的態度,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不一會兒,陸月珊也從浴室裏麵走了出來。

    看到陸月珊出來了,玉嬸,趕緊把手裏的薑湯碗遞給了陸月珊:“來,小陸,快點喝薑湯。”

    陸月珊一邊端過薑湯,一雙眼睛還不經意的往旁邊瞟去,眼睛裏還有著一絲沒有看到晏墨軒之後的失望。

    “那個,玉嬸,少爺呢?”

    玉嬸的眉梢挑的高高的。

    這倆人之間,有貓膩。

    作為過來人的玉嬸,笑著對陸月珊說:“少爺他回房去換衣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