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

    一定是晏墨軒。

    整個安城市,除了晏墨軒之外,沒有人有那麽大的本事可以讓全市的外貿公司和翻譯事務所都拒絕她的應聘。

    可是……晏墨軒為什麽這麽做呢?

    正在這時,陸月珊的手機響了起來。

    陸月珊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機,是陸思菱打來的電話。

    看到陸思菱的名字,陸月珊的臉色微變。

    陸月珊點了接聽。

    “喂。”

    “喂,堂姐啊。”陸思菱柔媚的嗓音從電話裏傳了過來。

    “有什麽事?”陸月珊冷淡的問。

    她可沒忘記之前她被趕出家時,到了叔叔家門口,陸思菱當時所說的話,現在那些話言猶在耳,陸月珊自然不可能對陸思菱有好的態度。

    “是這樣的,你上次來我家的時候,有一本書落在了我家的門口,我呢,正好撿到了你的一本書,上麵好像還有蔣眉的簽名,我知道,你以前很喜歡那個蔣眉,所以,想問問你,這本書,你還要不要?”

    蔣眉簽名的書。

    陸月珊的眼睛驟然瞠大。

    上次她去陸思菱家門口去找她的書時,她以為書都齊了,結果到了晏家別墅後,她才發現她有一本書丟了,不管怎麽找都找不到,當時,她就以為,有可能是她不小心在哪裏弄丟了,後來,她還以為那本書可能找不到了。

    陸月珊下意識的問了一句:“你那本書叫什麽名字?”

    陸思菱嘲諷一笑:“你以為我騙你呢?就叫《**》是不是?我至於用一本破書來騙你嗎?”

    本來陸月珊也是因為不放心陸思菱,留了個心眼,所以才會問陸思菱那本書叫什麽名字。

    現在聽陸思菱這麽一說,陸月珊才放下了些心來。

    “那是蔣眉的書,並不是什麽破書!”可她還是有些不放心的說:“既然你早就已經撿到了我的書,為什麽到現在才打電話給我?”

    “我是早就撿到了,可是,我今天才突然看到,所以,才想起來給你打電話。”

    陸思菱的解釋沒有任何破綻。

    “既然如此,我現在就去你家拿。”

    “等等!”陸思菱嬌柔的笑道:“你的那本書,並不在我家。”

    陸月珊皺眉:“不在你家,那在哪裏?”

    “知道北堂山的夏季小屋嗎?”

    北堂山……是安城北麵大約二十公裏處的一座山,因為裏麵有很多原始森林,所以,成為了一處自然保護區,可是,北堂山被開發供遊客遊覽的部分並不多,而夏季小屋則是北堂山裏最靠近原始森林的一個小木屋,而且,夏季小屋附近的地形比較複雜,堪稱迷宮,所以,夏季小屋也被稱為是迷宮小屋。

    聽到陸思菱說夏季小屋,陸月珊的臉色微變。

    “你說夏季小屋是什麽意思?”

    陸思菱微笑的說:“我呢,就把這本書放在夏季小屋裏了,如果你想拿到那本書的話,就來夏季小屋找這本書吧!”

    “什麽?”

    陸月珊的話還未說完,陸思菱就把電話給掛了。

    然後,陸思菱給陸月珊發了兩張照片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