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趕緊指道:“卉姐,這合同錯了。”

    梁卉疑惑的看著陸月珊:“合同錯了,哪裏錯了?”

    “這裏!”陸月珊指著合同上的名字:“就是這裏,你們把我的名字打錯了。”

    梁卉疑惑:“名字?陸珊,沒錯啊,你的個人資料上麵寫的是這個名字呀!”

    說著,梁卉把之前陸月珊帶來的那張個人資料拿了出來,指著陸月珊資料上的名字:“陸珊,是這個名字,沒錯。”

    陸月珊一臉奇怪的看著梁卉手裏的資料。

    資料上麵確實是隻有陸珊兩個字,而中間的月字那個地方空白有些奇怪。

    陸月珊的手指在月字上輕拂了一下,一個碎紙片從紙上被移開,露出了底下的月字。

    “原來上麵粘了一小塊紙呀,怪不得這個字會不見。”

    梁卉在看到紙上小紙被移開後露出的月字,臉色陡然一變:“陸月珊,什麽?你叫陸月珊?”

    看到梁卉的臉色突然一變,陸月珊不明所以的看著梁卉:“是……是啊,我是啊陸月珊啊,怎麽……了,有……有問題嗎?”

    梁卉的整張臉都白了白。

    當然有問題了,而且,問題大了。

    當下,梁卉組織了一下錯詞然後對陸月珊道。

    “那個,小陸啊,是這樣的,我們翻譯事務所呢,人暫時已經招滿了,可能,不能錄用你了!”

    說著,梁卉把陸月珊手裏的兩份合同也收了回來。

    見梁卉把合同收回去,陸月珊的心一下子沉入穀底:“卉姐,為什麽呀?您今天讓我來簽合同,怎麽突然又變卦?”

    梁卉有些可惜的看著陸月珊:“小陸啊,這個也不是我能左右的,我們翻譯事務所是突然招到了人,所以……”

    陸月珊不是傻子,自然感覺得到梁卉的話裏有問題。

    如果陸月珊在麵試之初,梁卉就對她說,翻譯事務所已經招到人了,或許,陸月珊還不會懷疑,但是,今天早上她是過來簽合同的,而且,合同都已經擺在了她的麵前,準備讓她簽了,結果,她發現合同上自己的名字不對,而名字是因為梁卉不小心看差了一個字,所以,才會導致她的名字錯誤。

    這梁卉在她的名字錯誤之後,突然說他們翻譯事務所的人已經招滿了,這明顯情況不對。

    如果不是她發現名字不對,現在說不定,他們已經簽下了合同。

    陸月珊死死的盯著梁卉的眼睛:“卉姐,我知道,你們翻譯事務所是真的想招人,而且,我也非常符合貴事務所的要求,可是,您卻說已經招滿了,您能不能給我一個理由呢?”

    梁卉躲閃著陸月珊的目光:“小陸啊,話既然說到了這裏,而我是真的挺可惜你的,唉,我就實話告訴你吧。”

    陸月珊的瞳孔收緊了幾分。

    她有預感,接下來梁卉說的話,一定會非常重要,而且,會牽扯到什麽事。

    陸月珊點頭:“卉姐,您盡管告訴我,我相信您。”

    梁卉說:“小陸啊,我們翻譯事務所呢,缺人是真的,而且,原本我們確實也想招你,這也是真的。”

    “既然如此,那您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