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傅綿綿這樣說,陸月珊心裏放心了許多。

    要知道,她最擔心的就是傅綿綿。

    畢竟……傅綿綿的性子有些軟,耳朵也很軟,以前她們兩個就曾經見過幾次阿申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約會,那時,阿申便跟傅綿綿解釋說,隻是因為無法拒絕對方,答應陪對方一次便一刀兩斷。

    而傅綿綿每次都相信了阿申。

    每次都看到阿申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了,傅綿綿還能相信阿申跟他在一起,能不讓陸月珊擔心傅綿綿嗎?

    不過,這一次不一樣了,阿申當著她的麵羞辱了傅綿綿,而且,還說出了那麽殘忍的話,傅綿綿也該看清阿申了吧?

    看著傅綿綿臉上堅定的表情,陸月珊猜想著,這次綿綿是真的要跟阿申劃清界限了。

    與阿申分開之後,短時間內,傅綿綿會痛苦,可長痛不如短痛,等她痛苦之後,就是真正的釋然了。

    傅綿綿的事陸月珊不擔心了,她現在擔心的是自己的事。

    眼看自己在晏家已經做了一個多月的傭人,可是,自己現在還沒有找到兼職,再過一個多月她從晏家離開了,眼看接下來要到寒假,到時候,恐怕兼職更加難找。

    下午放學之後,陸月珊在回去別墅之前,又去了一家翻譯事務所麵試。

    那家事務所的人事部副部長梁卉是一名年輕的女性,她仔細的看了一遍陸月珊的簡曆之後,驚訝的抬頭看著陸月珊。

    “你之前在**翻譯事務所做過?”

    陸月珊點頭:“是的,我是在**翻譯事務所做過,主要是做意大利語和英語的翻譯,做了大約半年的時間。”

    “那不錯呀,這樣吧,我給你一份資料,你試著翻譯一下,你翻譯完之後,把結果給我看一下。”說罷,梁卉給了陸月珊一張內容紙,一支筆和一張空白紙。

    那紙上麵是意大利語的原文內容。

    陸月珊的目光在內容上瞥過,然後拿起筆在空白紙上寫下內容。

    大約十分鍾後,陸月珊將自己翻譯好的內容,交給了麵試她的梁卉。

    接過陸月珊翻譯好的內容,梁卉的眉毛輕挑了一下。

    陸月珊微笑的看著麵試官:“梁副部長,我翻譯的內容,您看可以嗎?”

    梁卉的眼中有著讚賞:“不錯,這篇內容裏,有很多生僻的詞語,沒想到,你都能認出來,而且,你的語法和結構也很標準,我看你的資料,你現在還是學生,隻有周末可以過來,那你這周末可以過來嗎?”

    陸月珊的眼中一亮,驚喜的道:“當然可以,您的意思是,我被錄取了嗎?”

    梁卉笑著點頭:“你這樣優秀的人,我們事務所自然是不會放過,你的資料就放在我這裏吧,周六上午,你直接過來報到。”

    “好的!”陸月珊站起來,恭敬的向梁卉鞠了一躬:“那梁副部長,我們周六見了。”

    “嗯,周六見!”

    從翻譯事務所裏出來,陸月珊的心裏高興極了。

    這家事務所給的待遇雖然及不上之前的,可是,也算是一家大型的翻譯公司,在這裏,能接觸到各種各樣的翻譯資料,到時候,隻要她好好做,一定能很快提升她的能力,順便還能賺些錢,以備將來離開晏家之後,有錢在外租房子居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