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現晏墨軒手掌所放的位置之後,兩個人都愣住了,沒有再下一部的動作,而晏墨軒的手掌也因為接觸的地方,整個人僵硬了一下。

    因為他以前從來沒有真正的接觸過女孩,所以,整個人僵硬的站在那裏。

    陸月珊瞬間清醒過來,在清醒的同時,腦中立刻竄起了一把火來。

    “你……你無恥!”

    她羞惱的抬手就給了晏墨軒一個巴掌,然後用力把晏墨軒推開,往後退了兩步,因為她推開晏墨軒的力道很大,以至於她退後的動作太猛,整個人踉踉蹌蹌,差點跌倒在地上。

    晏墨軒:“……”

    晏墨軒的臉上因為陸月珊的那個巴掌,一下子火辣辣的疼了起來。

    不得不說,陸月珊的這一巴掌打的還真重。

    可這一次,晏墨軒什麽都沒說,他知道,他這次是自己理虧。

    看到陸月珊踉蹌著要跌倒,晏墨軒下意識的欲伸手將她拉住。

    險險站穩後的陸月珊,當晏墨軒毒蛇猛獸般的將自己的身體撤到一旁,以免他再碰到自己。

    看到陸月珊的表情,晏墨軒的眉頭皺了一下。

    他不喜歡陸月珊戒備他的目光,特別是他們兩個有了親密接觸之後。

    以前也有過不少女人故意蹭到他身上,可是,他的心裏都沒有這樣強烈的感覺,而對於陸月珊,他竟然會有感覺,這絕對在他的預料之外。

    他對陸月珊……

    因為自己的這個感覺,晏墨軒這幾日來一看到陸月珊便腦中煩躁的情緒,他終於明白那是怎麽回事。

    見著女孩戒備看著自己的眼神,晏墨軒知道,陸月珊這是把他當成色狼了,不過,他剛剛的那個動作,確實不妥。

    想了一下,晏墨軒還是開口道了歉:“陸小姐,剛剛的事情,不好意思,隻是一次意外。”

    見晏墨軒對自己道歉,陸月珊的表情緩和了幾分。

    再加上,晏墨軒確實是因為她要摔倒,才會出手扶她,那種情況下,他的手會不小心碰到了她,也是預料之外。

    隻不過,她有點芥蒂晏墨軒後麵做的動作。

    想了一下,陸月珊還是接受了晏墨軒的道歉:“沒關係,反正隻是意外。”

    晏墨軒微笑的看著陸月珊,眸中的光亮帶著一絲獵人的審視,嘴角揚起了意味深長的弧度。

    對上了晏墨軒的眼,陸月珊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裏有一絲絲的發毛。

    不知為什麽,晏墨軒看她的眼神,突然讓她覺得毛骨悚然,就像是她變成了一個被獵人盯住的獵物。

    她下意識的想抬腳離開原地。

    晏墨軒突然喚住了她:“對了,這個錢……”

    晏墨軒把手裏的兩千塊錢遞到了陸月珊的麵前。

    看到那兩千塊錢,陸月珊的眼睛裏露出了貪婪的目光來。

    晏墨軒把錢拿在她的眼前晃了晃,這是……要把她的錢還給她嗎?

    她下意識的伸手想要把錢拿過來,嘴裏說著:“謝謝少爺。”

    然而,陸月珊的手還沒有觸到那打錢,晏墨軒的手突然舉高,仗著自己身長胳膊長的優勢,把錢舉到了陸月珊夠不到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