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分鍾後,陸月珊帶著晏墨軒到了一家早餐店,因為早餐店的位置偏僻,再加上那家早餐店的桌子都擺到了店門前,就像是吃路邊攤的感覺。

    見陸月珊下了車之後,就帶著他朝那家早餐店走去,晏墨軒一把拉住了陸月珊的手腕,然後指著麵前不遠處的早餐店:“你不會是想告訴我,你打算把我帶到這家早餐店裏去用餐吧?”

    陸月珊點頭:“就是這家啊。”

    說罷,陸月珊舉步打算繼續往前走。

    晏墨軒卻一把握住了陸月珊的手拉住了她,黑著臉說:“我要去有正經營業執照的早餐店,而不是這種路邊攤。”

    陸月珊皺眉看著晏墨軒那一臉嫌棄的表情。

    “人家既然是出來做早餐的,當然是有營業執照的,既然都來了,我們就一起過去吃吧。”

    晏墨軒仍是不願意上前再走一步。

    人長著這一張嘴,吃東西吃的當然要講究用餐環境,良好的用餐環境,會讓人食欲大增。

    再看眼前這環境,就在路邊上,人來人往,車來車往的,說不定汽車尾氣什麽的,全部都沾到了那些早餐上麵了,這樣,什麽用餐的心情都沒有了。

    “陸月珊,我們可是說好的,如果今天的早餐我不滿意,這兩千塊錢,我可是一分錢都不會還你。”

    “你還沒吃,怎麽就知道一定會不滿意呢?總得先吃吃看,再決定吧?”陸月珊像個神棍一樣的忽悠晏墨軒:“晏先生,試試吧,萬一很好吃呢?”

    這種地方的東西,能好吃到哪裏去?

    晏墨軒的整張臉上都寫著厭惡。

    可因為陸月珊一再的忽悠自己,晏墨軒半信半疑的看著陸月珊:“如果餐食我不滿意的話,我們馬上離開這裏!”

    “可以!”陸月珊點頭,陸月珊一邊忽悠晏墨軒過去,一邊向車上的司機招手,讓司機也下來一起吃。

    末了,陸月珊、晏墨軒和司機三個人同時在早餐店前的一張桌子旁坐了下來。

    走到桌邊,看著滿桌和椅子上油膩膩的感覺,晏墨軒便嫌棄的拿手掩著鼻子。

    陸月珊知道,這是晏墨軒那大少爺的潔癖症又發作了。

    她從桌子上抽出了幾張擦巾紙,將晏墨軒所要坐的位置椅子和桌麵全部擦拭了一遍。

    因為陸月珊擦拭了桌椅,晏墨軒才勉強忍著想要離開這裏的衝動坐了下來。

    若非陸月珊堅決要在這裏用早餐,他是萬萬不可能在這種地方吃東西的。

    等三個人坐了下來,有服務員過來詢問:“三位想吃些什麽?”

    “你們兩個是想要喝湯還是喝粥?”陸月珊先問自己麵前的兩人。

    晏墨軒皺緊了眉,冷冷的一個字:“湯!”

    在晏墨軒開口之後,司機才敢開口:“我也要喝。”

    陸月珊笑眯眯的對服務員說:“來三碗湯,一籠小籠包,一盤煎包,一盤蒸餃!”

    然後,陸月珊便將錢遞給了服務員。

    服務員找了零給陸月珊,然後,不一會兒,另一個服務員便把三個人要的食物送了上來。

    東西上齊了,陸月珊便把筷子和勺子分發給麵前的兩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