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和傅綿綿兩個人一時都有點懵逼,不知道晏墨軒這唱的是哪一出。

    剛才在賀宅內的時候,晏墨軒還是一副嘴臉,出來之後,卻又突然向傅綿綿道歉。

    但是,很快,陸月珊便明白過來晏墨軒的意思。

    當著阿申的麵,陸月珊客氣的看著晏墨軒:“晏先生,你們沒有立刻將我們逐離,而是讓我們留在這裏休息一晚,我和綿綿兩個人都十分感激晏先生和賀二少,您這樣說的話,我們兩個就更過意不去了。”

    晏墨軒一臉真誠的看著陸月珊:“陸小姐當真太客氣了,為表示我們的歉意,我將親自送二位小姐回家。”

    陸月珊輕咳了一聲:“可是,晏先生,這樣不太好,我們已經叨擾了你們一個晚上,哪能再讓您送我們回家。”

    “這是應該的,不知,傅小姐意下如何?”

    傅綿綿聽到晏墨軒和陸月珊這二人一唱一和,也聽出了兩人話裏的意思。

    傅綿綿接到了陸月珊的眼神,傅綿綿馬上點頭答應:“那好吧。”

    晏墨軒非常紳士的對陸月珊和傅綿綿兩個人做了一個‘請’的手勢,然後將兩人往自己的車邊引。

    這時,站在幾人身後的阿申,愣住了的站在原地。

    晏墨軒的剛剛那句話,完全算是為傅綿綿澄清了清白。

    所以說……傅綿綿她並沒有被人破了身,她還是完壁之身。

    更讓他驚訝的是,晏墨軒對傅綿綿和陸月珊倆人的客氣態度。

    阿申立刻走上前來:“晏先生,等一等,是這樣的,我是傅綿綿的男朋友,非常感謝您和賀二少昨天晚上對我女朋友的照顧。”

    一看到阿申湊上前來,陸月珊冷笑的看了臉幾乎腫成豬頭的他一眼。

    “女朋友?阿申,我沒聽錯吧,你居然還說是綿綿的女朋友,如果我沒記錯,三分鍾之前,你和綿綿已經分手了。”

    阿申狠狠的瞪了陸月珊一眼。

    這個女人,盡會壞他的事,現在可是他巴結攀附晏墨軒的最佳時機,他哪能錯過?

    阿申涎著臉說:“這怎麽可能,我和綿綿的感情這麽好,怎麽可能會跟她分手?剛才我隻是開玩笑的。”

    說著,阿申一把摟住了傅綿綿的肩膀。

    可他的手才剛沾到了傅綿綿的肩膀,就被傅綿綿甩開。

    “你別碰我,我們已經分手了。”傅綿綿絕然的說。

    阿申的臉部表情僵了幾分。

    “綿綿……”

    陸月珊站在傅綿綿麵前,對阿申嗤之以鼻:“阿申,我見過不要臉的,但是,就是沒見過你這麽不要臉的,你罵綿綿到現在還沒有三分鍾,現在又來說不跟她分手,你以為你是誰啊?Z國總統還是王子啊,誰都要給你臉?”

    阿申臉色微變的看著陸月珊。

    “陸月珊,這是我跟傅綿綿之間的事,不關你的事。”

    陸月珊身後的傅綿綿,這時推了一下陸月珊,想要走到阿申麵前。

    擔心傅綿綿會因為阿申的話突然間又回心轉意要跟阿申在一起,陸月珊緊張的攔住身後的傅綿綿:“綿綿,這種人渣,你跟她在一起,會毀了你一輩子幸福的。”

    傅綿綿給了陸月珊一個安慰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