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申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字字帶著恨意,透著責怪。

    他責怪傅綿綿不好好愛惜自己,沒有把自己的清白守好,沒有給他留下幹淨的身體。

    自己喜歡了半年的男孩,竟然是這樣想自己的。

    這讓傅綿綿整個人的身體都泛著涼意,淚水一下子滾落了出來,而阿申的話,真是讓她啞口無言。

    她想解釋什麽,但是,可是,她又覺得……已經沒有解釋的必要了。

    陸月珊見傅綿綿受了委屈,一把將傅綿綿拉到了自己的身後。

    “阿申,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就是字麵上的意思。”阿申嫌惡的看著陸月珊身後的傅綿綿:“我今天過來,也是想告訴傅綿綿,因為她現在的身子已經不幹淨了,所以,我也不可能再跟她在一起了。”

    陸月珊可笑的看著阿申。

    “不幹淨了,阿申,在你的眼裏,難道……在乎的就隻是綿綿的那一層,而不是綿綿,是嗎?”陸月珊一字一頓的向阿申質問。

    阿申板著臉:“我在跟綿綿說話,你一個外人,插什麽嘴?”

    “但是你侮辱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告訴你阿申,就你今天這個態度,不管今天綿綿的那層膜有沒有被破,你都沒有資格跟綿綿在一起,因為,你不配!”阿月珊一字一頓。

    傅綿綿含淚扯了扯陸月珊的衣角,小聲的道:“珊珊,算了,不要再說了。”

    陸月珊安慰般的拍了拍傅綿綿的手背。

    而阿申這時已經被陸月珊的話激怒了。

    “你這個臭女表子,你說我不配,傅綿綿她是蕩婦,你是她的好朋友,我看你也好不到哪裏去,昨天晚上傅綿綿是為了解除身上的藥性跟男人玩,你又跟她在一塊,我看你就純屬是下賤!”

    阿申的話,不僅罵了傅綿綿,還罵到了陸月珊。

    陸月珊黑著臉,咬牙切齒的看著阿申:“阿申,你丫的混蛋,你罵誰下賤?”

    阿申囂張的對著陸月珊一字一頓的罵道:“當然是罵你了,你這個下賤的臭女表子。”

    “你……”

    陸月珊還沒有罵回去,這時,站在陸月珊身後的軟柿子傅綿綿突然走了出來。

    伴隨著‘啪’的一聲,傅綿綿一巴掌甩在了阿申的臉上。

    阿申被傅綿綿的這個巴掌打的有點懵。

    要知道,以前阿申和傅綿綿在一起的時候,傅綿綿什麽時候不都是哄著阿申,從來不會對阿申說一句重話,雖然,就是有一方麵,傅綿綿一直堅持著,就是,一定要他們兩個結婚之後,阿申才可以碰她。

    對阿申一心一意的傅綿綿,就連傅綿綿都沒想到,有一天,她會對阿申揮巴掌。

    可這也是因為阿申將傅綿綿傷到了極致。

    剛才是陸月珊,這次是傅綿綿,兩個巴掌讓阿申打的整個人怒意突起。

    “傅綿綿,你居然敢打……”

    阿申的話未說完,傅綿綿抬手狠狠的在阿申的臉上再一次甩了一個巴掌,巴掌聲從剛剛還要響,阿申的臉都被她打的歪到了一旁。

    站在傅綿綿身後的陸月珊,被傅綿綿的這個動作驚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