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傅綿綿沒事了,陸月珊才徹底鬆了口氣,她動了一下腳,結果,腳腕上的疼痛令她一下子疼的站不穩,差點跌倒。

    她足踝處的腫脹,已經漲大到如同一個包子般。

    晏墨軒黑著臉把陸月珊扶在旁邊坐下:“我不是讓你好好在大廳裏等著,你怎麽到處亂跑?”

    因為陸月珊的腳崴到了,所以,晏墨軒和賀競舟一起帶人找傅綿綿的時候,晏墨軒便讓陸月珊待大廳裏等著,哪裏都不要去。

    結果……這轉眼的功夫,陸月珊又自己出來了,還把自己的腳弄成這個樣子。

    陸月珊心虛的不敢看晏墨軒的眼睛:“我……我那個擔心綿綿,所以,我坐不住,就……”

    “所以,你也不擔心自己的腳廢了,以後變成一個瘸子?”晏墨軒的嗓音依然陰鷙:“你做事之前,能不能動動腦子?”

    這是在罵她沒腦子?

    陸月珊皺眉,然後沒好氣的反駁了回去:“我就算變成一個瘸子,那也不關你的事,以後也絕對不會賴上你。”

    聽著二人爭吵的內容,賀競舟感覺腦子裏麵一陣煩躁,他指著陸月珊對醫生說:“你再看看她的腳。”

    之前醫生被晏墨軒吼過,這一次再給陸月珊看腳,醫生的心裏不停的緊張著。

    仔細的為陸月珊看過之後,醫生道:“雖然這位小姐足踝處腫脹比較厲害,不過,好在,她的腳無恙,但是,因為腫脹的有點大,所以,需要服用一些消炎藥來消腫,兩天就會沒事了。”

    “你確定她的腳沒事?”晏墨軒不確定的看著眼前的醫生。

    那醫生用力點頭:“我確定。”

    因為有了醫生的保證,晏墨軒的臉色緩和了些。

    晏墨軒轉頭看向賀競舟:“這位傅小姐今天就在你這裏休息吧,還有,今天的事情,我希望賀家能給我一個交待。”

    賀競舟摸了一把額頭上的冷汗:“這是自然,你放心,我一定會查清楚,然後給你一個交代。”

    賀競舟這個人雖然有時候不太靠譜,可是,他若是保證了的話,一般是會做到的。

    有了賀競舟的保證,晏墨軒低睨著陸月珊:“好了,你的同學現在已經沒事了,她今天晚上會留在這裏,你跟我回去。”

    陸月珊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床上麵色漸漸平緩的傅綿綿,然後警戒的看了一眼賀競舟。

    “不行,誰知道這個人會不會對我的同學有什麽不軌行為,而且,孤男寡女的,我怎麽能放心?”

    賀競舟錯鍔的指著自己的鼻子,一副見鬼了的表情:“我說這位陸小姐,你剛剛說什麽?我對你同學?”

    這時,躺在床上的傅綿綿恰恰恢複了一些神智,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陸月珊毫不客氣的反駁賀競舟:“沒錯,就是你,你的客人能幹出這麽卑鄙、無恥、下流的事情,誰知道你這個人是不是也是那種人。”

    賀競舟:“……”

    賀競舟惱極了。

    “我堂堂賀家二少,外麵那麽多女人隨我挑,我會挑中這麽一個身材差的醜女人?我就算饑不擇食,也絕對不會喜歡這樣的女人。”

    傅綿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