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競舟的這句話,讓剛剛鬆了口氣的陸月珊,神經再一次緊繃了起來。

    是的,他說的那句話,也極有那個可能。

    畢竟,傅綿綿當時中了藥,以姓楊的那個色鬼來看,給傅綿綿下的,肯定是那種不道德的藥,要是那種情況下,傅綿綿被其他男人給帶走了的話……

    如果是姓楊的,因為有了目標,可能會好找,但是,如果不在姓楊的那裏,目標範圍就太大了。

    原來以為很快可以找到傅綿綿的,現在範圍那麽大,人海茫茫,他們到底要去哪裏找人?

    因為沒有傅綿綿的消息,陸月珊受到了打擊般的身體劇烈的顫抖了兩下。

    綿綿,綿綿……

    怕陸月珊會摔倒,站在陸月珊身側的晏墨軒及時扶住了陸月珊,防止她摔倒。

    晏墨軒轉頭看向身側的賀競舟:“你馬上派人去查,盡快查看客人那裏有沒有傅小姐的蹤跡。”

    “呃,可是,那些客人……”

    因為,現場來的客人,一個個都是非富即貴,得罪了誰都不太好,而且,他們將人帶走,也隻是玩玩,不會鬧出人命,有可能將來,那個女孩還會成為那位客人的情人也說不定。

    如果他現在去現場查那些客人,就會得罪那些客人。

    賀競舟剛想要說什麽,但見晏墨軒的臉色驟然黑沉了下來,賀競舟什麽也不敢再說,連連點頭:“好,我這就去讓人調查今天過來的客人。”

    畢竟……得罪任何人,都不好得罪晏墨軒。

    賀競舟立刻便吩咐了下去找人。

    卻在這個時候,一直不停撥打傅綿綿手機的電話,那邊終於接通了。

    “珊……珊珊!”

    聽到了手機裏傳來的聲音,陸月珊激動的幾乎是立刻便追問:“綿綿,你在哪裏,你告訴我,你現在在哪裏?”

    “我……我不知道,你來了嗎?我等……等了你好……好久!”

    “我已經在這裏了,你現在是不是還在別墅裏麵?”

    “對,我還在,他們……他們沒有找……找到我,就……就走了。”

    聽到傅綿綿還在別墅裏,還沒有被人抓到,陸月珊的心裏開心極了。

    “好好好,你等著我,我馬上就過去找你,你乖乖的待在哪裏,哪裏都不要去,你告訴我你所能看到的東西,我好找你。”

    但是,陸月珊說完,電話便被掛掉了。

    陸月珊再給傅綿綿打過去,卻沒有人接聽了。

    在陸月珊又給傅綿綿打電話的當兒,晏墨軒喚住了賀競舟,讓賀競舟在別墅內找人。

    因為電話沒人接聽,陸月珊焦急的抓住晏墨軒的手臂:“綿綿打電話過來說了,她說她現在還在別墅裏,可是,她說不清楚她到底在哪裏。”

    晏墨軒拍了拍她的手背:“放心吧,隻要她還在別墅裏,我們很快就能找到她。”

    陸月珊點點頭。

    此時此刻,她全心的依賴著晏墨軒,覺得晏墨軒是她唯一可以信任的人。

    緊接著,賀競舟帶著賀家莊園的人開始四處尋找著傅綿綿的身影。

    整整找了二十分鍾了,賀家莊園的下人也幾乎把整個莊園的別墅找了一遍,但是,還是沒有找到傅綿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