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傅綿綿新發來的消息,陸月珊的心幾乎提到了嗓子裏。

    她緊張的抓住了身側晏墨軒的手臂,然後焦促的道:“你能不能讓司機大哥快一點,綿綿剛剛給我發來短消息,她說那些人已經在找她了,而且,就快要找到她那裏,我必須要盡快趕到,否則,綿綿她就危險了。”

    雖然現在的行車速度已經很快,但是晏墨軒還是囑咐司機。

    “再開快一點。”

    “是!”

    在晏墨軒的囑咐之後,司機又緊踩下了油門,車子的速度比剛剛的更快了一些微。

    但是,就算車子的速度再快,晏墨軒的別墅離賀家的莊園還是有一段距離,從出發至到賀家莊園,就算是一百多碼的速度,也要二十分鍾的時間。

    這二十分鍾的時間,對於陸月珊來說簡直度日如年。

    在那二十分鍾的時間裏,傅綿綿沒有再發消息過來,因為傅綿綿沒有再發消息過來,也更讓陸月珊的心裏緊張,一路上,晏墨軒的手臂都快被傅綿綿的手指給掐紫了。

    因為看到陸月珊緊張的表情,所以,晏墨軒沒有與陸月珊計較,任由她掐。

    等好不容易到了賀家的莊園,莊園的守衛攔住了晏墨軒的車子,晏墨軒直接下車,朝著守衛吼了一嗓子:“我是晏墨軒,馬上讓我進去。”

    一看到來人是晏墨軒,守衛哪裏還敢攔車子,立刻打開了大門,讓晏墨軒的車子可以進去。

    見他們打開了門,晏墨軒也趕緊坐回了車中,讓司機把車子開進莊園內的建築前。

    此時,宴會已經結束了,賓客們陸陸續續的從建築裏麵走出來。

    當賀競堂和晏雪芙兩個人並肩從裏麵走出來,看到扶著陸月珊出車子的晏墨軒,皆驚了一下。

    因為晏墨軒的一隻手臂上打著石膏,無法將陸月珊公主抱,隻能與之前一般,把陸月珊扛進別墅內,這樣動作能快一點。

    路過賀競堂和晏雪芙身邊的時候,晏墨軒也似沒看到他們兩個般,直接從他們兩個麵前越過。

    晏雪芙挑了下眉。

    “咦,哥這是怎麽了?他不是走了嗎?怎麽又回來了?”

    賀競堂也是奇怪。

    以往晏墨軒看到他與晏雪芙並肩走在一起,晏墨軒都是一副如鬥雞般的表情,恨不得在他和晏雪芙兩人中間劃出一道楚河漢界來,結果,今天卻對他們視而不見。

    而且,晏墨軒的肩上還扛著一個女孩。

    “剛剛大哥肩上扛的那個女孩是……”賀競堂猜測著,晏墨軒的異狀,應當與那個女孩有關吧。

    “她呀!”晏雪芙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以後,也許她會成為我大嫂!”

    “是這樣啊。”那晏墨軒會突然變成這樣,就可以理解了,賀競堂意味深長的看著身側的晏雪芙:“雪芙啊,你看,你現在也馬上就大學畢業了,我們倆是不是也……”

    賀競堂深情的看著晏雪芙,話還未說完,就被晏雪芙打斷。

    “大學畢業怎麽了,我還想去外麵闖闖呢,或者說……”晏雪芙狡黠一笑的說:“你先把我大哥搞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