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陸月珊的雙腳懸空,她嚇的立刻掙紮起來。

    “啊,放我下去,放我下去!”

    她掙紮的時候,雙腿不停的撲騰著踢向晏墨軒,兩隻手也握緊成拳的捶向晏墨軒。

    但是,晏墨軒根本不理會陸月珊的撲通,在晏墨軒的眼裏,陸月珊的折騰根本不痛不癢,就這樣將她徑直扛進別墅內。

    因為陸月珊被晏墨軒扛著的時候,不但一直撲通個不停,嘴裏也是一直叫個不停,自然是吸引了磊叔和玉嬸兩個人的注意力。

    看到晏墨軒把陸月珊扛進別墅,玉嬸便趕緊迎了上去。

    “少爺啊,這又是怎麽了?您怎麽扛著小陸啊。”

    一看到玉嬸,陸月珊像是見到了救星似的,連忙向玉嬸招手:“玉嬸,玉嬸救我啊,救我,快讓姓晏的放我下去。”

    玉嬸聽到陸月珊的求救聲,更加確定晏墨軒欺負了陸月珊,便立刻走到晏墨軒的身前,攔住了晏墨軒的去路。

    “少爺,不管小陸做錯了什麽事,您也不能這樣對小陸,您還是把小陸放下來吧!”

    晏墨軒深吸了口氣,壓下了胸中的怒火。

    他看了一下身後的位置:“這是你自己要下來的!”

    說罷,晏墨軒便把陸月珊從肩上放了下來。

    而陸月珊的腳剛沾到了地,便疼的她冷‘嘶’了一聲。

    玉嬸見陸月珊疼的腳站不穩地,忙扶住了她。

    “小陸,你這是怎麽了?”玉嬸一邊關心的問著陸月珊,一邊眼含戒備的看向晏墨軒,好像陸月珊會變成這樣,全是因為晏墨軒。

    “怎麽了?她自己出去做服務員,把腳給扭了!”晏墨軒黑著臉道。

    一提到這件事,陸月珊就忍不住怒向晏墨軒:“如果不是因為你,我的腳會扭到?”

    “因為我?怎麽會因為我?”晏墨軒好笑的看著她。

    “當時我的腳上穿著高跟鞋,如果不是你拉了我一把,我怎麽可能會扭到?”陸月珊反駁了回去。

    晏墨軒愣了一下。

    好像之前確實是這個情況。

    晏墨軒噎了一下,馬上又反駁她:“我還不是看到你被人占了便宜,想要出手救你?”

    “我什麽時候被人占便宜了?”

    晏墨軒一針見血的指道:“我拉開你之前,扶你的那個男人,他故意絆倒了你,在扶著你的時候,摸了你的臀部一把,你不要說你當時沒有感覺。”

    之前因為生晏墨軒的氣,陸月珊一直沒有去想這件事,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她確實是有點感覺的。

    一想到這裏,陸月珊的臉便白了幾分。

    而且,那個男人看起來也是一臉的猥瑣相,如果不是晏墨軒拉開她的話,或許,那個男人還不知道會對她做些什麽。

    正在這個時候,陸月珊的手機響了起來。

    陸月珊一看手機上顯示著傅綿綿的名字,她立刻接了起來。

    她猜測著,傅綿綿給她打電話,應當是想問她為什麽會突然離開莊園的事情,一開口,陸月珊便向傅綿綿道歉。

    “綿綿啊,對不起,我因為有點事,提前離開了莊園,因為情況特殊,所以就沒有告訴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