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陸月珊迫不及待的要與自己撇開關係,晏墨軒聽著這些話,心裏突然再一次升騰起怒火來。

    這個女人,就這麽想與外麵的那些男人有關係嗎?

    因為心裏發怒,晏墨軒的一張臉冷如寒冰,整個休息室裏的溫度,也似乎因晏墨軒身上的冷氣降低了許多。

    本來打著足足冷氣的房間內,令陸月珊冷的打了一個激靈,搓了搓雙臂,搓掉了一層雞皮疙瘩。

    感覺到頭頂有兩道冷厲的目光盯著自己,陸月珊緊張的不敢抬頭看向晏墨軒的臉。

    她的心裏想著,這個晏墨軒今天到底是發生什麽瘋?怎麽一直針對她?

    難不成……是在生氣她今天晚上沒有在別墅裏打掃衛生,而是跑來這裏做兼職?

    一定是這樣的。

    晏雪芙則是把自家親哥的反應全部看在了眼裏。

    晏墨軒能坐上晏氏集團總裁的位子,除了他的能力之位,他還有超強的自製力,情緒向來內斂,不動聲色下,便能將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可是,在陸月珊的麵前,晏墨軒像極了一個暴躁的毛頭小子,連他以前向來自恃的自製力都沒了,什麽情緒內斂,全都不見了。

    甚至連晏雪芙都懷疑,自己的哥哥是不是被人接去做個手術,把腦袋裏麵的零件給換了。

    而讓晏墨軒變成這樣的人,便是眼前的這個女孩兒。

    晏雪芙仔細的打量了一下陸月珊:“這位小姐,我們以前是否見過?”

    陸月珊又有些自慚行穢的看了一眼晏雪芙。

    晏雪芙這個人,陸月珊自然是認識的。

    “我是A大外國語係的,也是學生會的,我們曾經在一個辦公室裏開過會。”

    經過陸月珊的提醒,晏雪芙猛然想了起來。

    “哦,我想起來了,你是跟我一樣已經上大四那個外國語係的辯論賽冠軍陸月珊同學吧?”晏雪芙眼睛一亮的看著陸月珊。

    沒想到,晏雪芙竟然識得自己,這讓她很意外。

    陸月珊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晏雪芙:“讓晏小姐見笑了。”

    晏雪芙搖了搖頭,有些激動的說。

    “我看過你與意大利來的交換生用意大利語的辯論賽,一直想認識你,沒想到,我們竟然在這裏認識了,真是緣分啊。”

    陸月珊更加不好意思了。

    “沒想到晏小姐還看過我的辯論賽,那次辯論賽其實我的情緒有些失控,表現得不太好。”

    因為當時的那名意大利學生侮辱了A大,所以,陸月珊用意大利語言詞激烈訓斥了那名學生,聽傅綿綿說,那時她還以為陸月珊會失控之下去打那名意大利學生呢。

    當然的,後來那名對A大有偏見的意大利學生,對陸月珊道歉,並對A大道歉,而且,還因為這件事,她和那名學生成為了好朋友。

    晏雪芙:“不,你當時表現得很棒,我當時很崇拜你呢,你當時為了我們學校狠狠的批評了那名學生,當時的你很帥呢,對了,我知道你是跟我同年的,我是十月生的,你幾月?”

    “我……六月。”

    “你六月,那你就是我姐姐,陸姐姐,很高興認識你。”晏雪芙熱情的朝陸月珊伸出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