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陸月珊打開休息室門走出去的背影,晏墨軒簡直想掐死陸月珊,然後把她的腦袋解剖出來看看,她的腦袋裏麵裝的到底是什麽東西。

    明知道外麵有男人覬覦她,她還故意跑出去,這不是自己送上門去嗎?

    正生氣著,晏墨軒腦中一個念頭突然升起。

    陸月珊這個女人自己出去找虐,想被別人糟蹋,他什麽氣?她跟什麽人在一起,也不關他的事。

    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應當是去找晏雪芙,防止那些狼接近他的妹妹。

    從休息室裏出來來,晏墨軒一眼便看到了在賓客中來回移動的人兒,一身粉紅色的女仆裝的陸月珊,就像是一個人肉耙子般的在那些狼群中晃。

    看到這一幕,晏墨軒心裏那股剛剛壓下去的火氣,再一次竄上頭頂。

    這個女人!

    因為晏墨軒的目光幾乎一直追隨著陸月珊,所以,晏雪芙來到了酒會現場,晏墨軒也沒有發現。

    還是晏雪芙來到了晏墨軒身側,拍了拍晏雪芙的肩膀。

    心情不好的晏墨軒頭也不回:“什麽事?”

    因為晏墨軒的語氣不好,晏雪芙嚇了一跳,然後關心的走到晏墨軒麵前。

    “哥,你怎麽了?誰惹你生氣了?”

    看著眼前的親妹妹,晏墨軒的表情緩和了些。

    “雪芙,你來了。”

    晏雪芙感覺今天晏墨軒跟她說話的時候有些心不在焉的。

    “是啊,哥,聽你剛剛語氣,好像是心情不好,是誰惹哥你生氣了?”

    晏墨軒眼睛的餘光瞥了一眼遊走在人群中的人兒,鼻中逸出一聲冷哼:“生氣?我什麽時候生氣了?”

    晏雪芙一針見血的指道:“你現在就在生氣呀?以前的哥你臉上總是沒有什麽表情,可是你看看你現在,板著臉,眉頭皺緊,嘴唇也緊抿,一看就是生氣的表現呀!”

    晏墨軒:“……”

    他的表現有那麽明顯嗎?

    看晏墨軒不回答,晏雪芙好奇的再一次問:“哥,你到底是為什麽生氣?”

    晏墨軒深吸了口氣,將胸中的怒火壓下,臉上的表情已經恢複平靜:“都說了我沒生氣。”

    因為晏墨軒一直稱自己沒有生氣,晏雪芙也不好再繼續問。

    這時,人群中的陸月珊突然被人有意的絆了一下,而陸月珊因為重心不穩,一下子跌進了對方的懷裏,對方在扶她起身的時候,手在她的臀部摸了一把。

    一直壓抑著怒火的晏墨軒,在看到這一幕之後,再也忍不住怒火,把手裏的酒杯往旁邊的桌子上一放,便直接朝陸月珊的方向走去,一把將陸月珊從扶住她的那個男人手上扯到了自己的懷裏。

    而站在原處的晏雪芙,遠遠的看著晏墨軒走到一個女孩的麵前,將那個女孩拉進自己的懷裏,不由得眉毛高挑。

    她那猶如冰山雪峰萬年不化的哥哥今天少有的生了氣,而且,還是為了一個女人生氣。

    另外一邊,將陸月珊絆倒,又故意扶起陸月珊,對陸月珊卡油的男人看到陸月珊被晏墨軒摟在懷裏,嚇了一跳,然後趕緊走開了去。

    而晏墨軒把陸月珊拉進懷裏的動作太過粗魯,以至於穿著高跟鞋的陸月珊腳下一崴,一下子崴到了她的腳腕,疼的她悶哼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